【刀塔2】Mira谈Major取消:这就相当于我们两个月的比赛结果全部付诸东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8:19:40 作者:PaD Language

Team Spirit选手Mira在队伍击败HellRaisers后接受外媒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BP中出现育母蜘蛛的情况,对Gilgir齐天大圣出装的看法,Yatoro双蝴蝶还有对于Major取消的心情。

Q:你对Major取消的感受如何?

A:我很不高兴,这相当于我们在家里浪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在TI10过后,我们真的很想在观众面前打一场线下赛,我真的很想试试有观众的赛场是什么滋味。我们先前有两场线下赛:在基辅的Major和TI10,可是我们没有机会再体验更多了。这很遗憾,也就意味着我们两个月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我们只会得到一些额外积分,就没什么补偿可言了。

Q:对于对手一手就选蜘蛛有何看法?

A:这是一着臭棋,在第一局的时候,我们都选白牛了选个这个有什么用?至于他们是怎么想的嘛,从第二局(HR把蜘蛛分给了中路)可以看出他们二三号位的英雄池都挺灵活的,但我们也预料到了,也许他们只是想打我们一个出其不意吧。

但是在第一局,他们真的很蠢,用蜘蛛来对白牛——这最多就五五开吧?大部分时候还是白牛有优势。他们的一号位小娜迦打得也很一般,完全不该选。在第二局,他们突然把蜘蛛变成二号位,这一步蛮不错的,他们在三路都压制住了我们,但我们团战更胜一筹。

蜘蛛真的是一个很滚雪球的英雄,必须快速出一些打架装之类的。但这也让它在后期很平庸,毫无特点,也毫无针对性可言。

Q:对Gilgir的齐天大圣出否决的看法?

A:我要是碰到这样的得举报了…我想他们是想要针对一下白牛,困住他然后找机会杀。但这个想法属实太拉。

Q:为什么Yatoro给电棍除出了双蝴蝶?

A:主要是为了针对他们的TA,这也可以帮助Yatoro推的更快,同时避免被对方两个物理核心打得太狠。出完这两把蝴蝶以后,HR就拿我们的电棍没办法了。

Team Spirit以2:0的比分击败了HR,Mira在两场比赛中分别选了电炎绝手和墨客。他总共拿下了8/6/24的战绩,Spirit的下一个对手将是V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