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系列游戏将不会被改编为电影或电视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3:47:33 作者:一二三壹贰叁 Language

Take-Two Interactive的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Grand Theft Auto》系列游戏将不会被改编为电影或电视剧。

《GTA》系列游戏将不会被改编为电影或电视剧-第0张

Strauss Zelnick

Strauss Zelnick强调,虽然许多其他电子游戏品牌已经成功地进行了跨媒体改编,例如《巫师》和《最后生还者》,但《GTA》系列游戏将继续保持其纯粹的游戏形式。

他认为,《GTA》的成功在于其游戏机制和互动体验,这无法通过传统的电影或电视媒介来复制。

"我们对此一直非常谨慎,因为我们珍视我们的知识产权,并认为它们具有巨大的值,Strauss Zelnick解释道:如果我们将《GTA》拍成电影或电视剧,那么它就不再是《GTA》了。

《GTA》系列游戏将不会被改编为电影或电视剧-第1张

这无疑让广大粉丝们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不必担心自己喜欢的经典游戏会被不合适的改编所破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