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0tail:团队名额满了我不能随队参加TI11,但我会去观众席为他们加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5 16:55:4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OG战队官方节目Monkey Business Show最新一期节目中,N0tail和Ceb分享了他们对TI10真视界的看法,OG战队CEO Luna谈到了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团队阵容,N0tail还解释了他将缺席本届TI的原因。


对真视界的看法

N0tail:我看了全片,我对片中他们的BP博弈感到震惊,Spirit战队有着非常不可思议的思路。但是我对结局不太满意,因为这部影片对Ame来说很糟,他的失落难以掩饰。

 Ceb:我对这部影片很满意。我先前就知道这是一部重点拍摄比赛BP的真视界,淡化了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我理解大家都希望完整的重现当时的故事,但在游戏内画面、阵容选择和选手交流之间一定得找到一个侧重点,这是剧组权衡后拍摄的强调LGD和Spirit在决赛BP博弈的故事,真的挺不错的。

Luna谈OG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团队阵容

 我们的五名选手将参加2022年国际邀请赛,还有教练Chuvash。还有Ceb,他将在本次旅途中担任团队分析师兼战队心理辅导师。我们的最终阵容是五名选手Yuragi、 bzm、ATF、Taiga、Misha和教练Chuvash,还有战队经理以及战队辅导员Ceb共8人。

N0tail缺席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原因 

比赛规定了一支队伍最多只能8人前往现场,没有我的位置了,挺难过的。我们原本有战队心理辅导师的,因为没位置了让Ceb临时身兼数职。我会买票去现场看比赛的,以观众身份为我的家人们加油助威。

我会永远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Ceb必须在内部帮助协调管理队伍。这是小伙子们的第一次国际邀请赛,必须要有一个主心骨在场。

此前,N0tail谈到了他在没有玩Dota2的数月中的生活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