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物篇》及圣物升级心得|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9 22:02:55 作者:法师还是大爷? Language

    适用范围:欧皇>零氪>微氪>大佬

      圣物是练成阵的主产物,能凑齐一套的人估计不多,我也没有凑齐。
      圣物三十级之后升级难度逐渐变大。所以今天讲讲怎么升级圣物才能拿到圣物属性最高收益。

目录:
1,圣物品质划分。
2,圣物升级心得。
3,圣物相关分析。

     拆解1,圣物品质划分
圣物根据属性优劣和功能性大致分为五档。

第一档:飞龙之心/万象法球

第二档:寒霜之刺/回魂香炉

第三档:丰饶水罐/命运镣铐/莫拉格号角

第四档:死神之火/虹吸魔石

第五档:其他所有。(那个鼎不计算入内,本章节不考虑它)

小结:废话说完讲讲知识点,上菜。

悉知:本人不提供排行榜,只提供概念和知识点,按照自己定义的那组排行进行升级即可。我很懒,不想搞榜单然后还要时时更新。

拆解2,3:升级心得和相关分析

1,升级所有圣物到等级32

2,优先升级死神之火到52(如果觉得没机会20天二练成的可以参考一下上期发的新手练成阵玩法经验,实在没希望的就跳过2,进入3)

3,按照圣物品质分类依次升级到42级

4,之后按照品质划分依次升级到43/44级(根据自己玩的阵容选择,物理/法师会在这里有一点点不一样。)
5,按照品质划分依次升级到52级

6,重复上述步奏3,步奏4,步奏5

7,按照品质划分依次单达满级。

8,选择10✘N+2的升级步奏可以有效提前拿到更高百分比属性。《圣物篇》及圣物升级心得|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张《圣物篇》及圣物升级心得|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2张《圣物篇》及圣物升级心得|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3张《圣物篇》及圣物升级心得|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4张

9,这个方式可以同步适用于升级英雄等级。只需要微调一下10✘N+4/5/其他每个英雄略有差异,这是某个底层逻辑?
10,我不希客服看到后,给我再整一个1.5M的小更新,然后让我总结的经验变成毫无意义的词汇。已发现更新(隐形调整)两次。我不是在发掘游戏漏洞而是在找底层逻辑(经验贴不是让你打补丁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