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9 21:16:19 作者:法师还是大爷? Language

    玩啦那么多天才知道有魔物的我,其实不配写这些。
    重复不写,只写我要说的内容,
1,魔物类别
2,魔物辨别
3,魔物升级与优质魂获取心得。
             

                   魔物类别及辨别

1,通用类魔物:
造成伤害10%以上,生命10%以上。
2,奶妈专属类:
治疗效果及受治疗效果若干,生命15%左右,承伤5%左右
3,属性类魔物
物理/魔法攻击5%以上,属性伤害10%左右,造成伤害10%左右
4,坦克专用类
生命15%~40%之间。/15%~30%之间,承伤5%左右
5,先攻魔物
可以参照论坛,此为六人必备属性之一。
6,暴击冷却双用魔物
暴击率若干,冷却若干,只有其一不归此分类。
7,单属性极限魔物
某一属性数值达到峰值,属神魂。
参照论坛数据。
8,多属性极限魔物
某几个属性数值达到峰值,属神魂。
9,残废魔物
能用,但是总感觉差点意思,基本能包括剩余其他未分类魔物。

小结:上面纯属废话,忽略即可。

                  魔物升级心得

1,任选六个魔物升级到八级

2,按论坛指引位置刷出若干一级魔法属性魔物(此步奏可以按照喜好刷取任意魔物。)

3,撕掉之中所有魔法攻击属性低于5%的魔物

4,锁定所有魔法攻击高于6%(或者更高)的魔物

5,升级其中一个1级锁定的魔物至八级。

6,甄别对比后解锁替换下来的那个8级魔物。

7,升级另一个1级锁定魔物,吃掉那个解锁的8级魔物至7级。

8,甄别是否符合需求,符合需求进入9,不符合需求进入10

9,符合需求的魔物升级到8级,进行替换并解锁被替换的魔物,然后重复七,重复八,完成第一轮六魔物优化置换。

10,不符合需求的魔物升级到8级,然后重复七,重复八,重复九

11,前十步为开启六魔物的替换方式,十二步为下一阶段,未开启十二魔物,提前储备六魔物,待开启后直接替换。

12,按照论坛指引位置,刷出若干数目的魔物,分解掉其中所有极度不满意的魔物,

13,升级其中任意六个魔物。

14,按照前十步方是筛选出优质魔物进行替换后,备用六魔物为经验魔物。

15,重复前十步,储备六个优质备用魔物。

16,开启十二魔物后,直接装备,
并根据阵容再重复前十步筛选出六个优质备用魔物。
待开启十八魔物后进行装备。

小结:按照此种方式升级并替换魔物能有效避免没有优质魔物进行替换的尴尬情况,达到开启即装备的效果。
提前备用的魔物可以随时间进行优化这能有效进行同类优化。保证高质量魔物。
用吃掉8级魔物的方式升级一级魔物,
能有效避免一级一级的开启魔物的等级所造成的优质魔物被忽略的情况,这也是避免赌魂习惯的良性升级方式。
而且这也是最低魔物经验开启所有备用一级魔物的方式。
缺点:由于每次都是吃掉八级魔物,我们不会有更多的魔物占用魔物空间,也没有多余的魔物进行阵容替换时的魔物替换,所以需要闲置一两个通用魂。
此方式还会消耗高额的扭动之魂。

总结:优点与缺点并存的方式。
优点是随时开魔物,随时替换魔物,能避免低级魔物属性不好而错过升高级成神魂的魔物,由于是用精品一级魔物,得到优质魂的概率远不是字面上能体现的。
缺点是经验消耗较大。
《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2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3张
《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4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5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6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7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8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9张《魔物》和优质魂辨别与获取。|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