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NG官宣两则消息!阿乐续约doinb加盟,新赛季要主打上中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3:30:51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LNG官宣了两则消息,让观众们对新赛季的LNG充满了期待。这两则消息分别是阿乐续约,以及doinb加盟LNG。在官宣过后,观众们也在激烈地讨论这套阵容,并且对这套阵容给予高度认可。很显然,LNG在引入doinb之后阵容强度明显提升了很多,而且doinb本人是很团队的,新赛季的LNG很有可能会打出一套美如画的进攻体系。

【英雄联盟】LNG官宣两则消息!阿乐续约doinb加盟,新赛季要主打上中野?-第1张

阿乐续约LNG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在来到LNG之前,阿乐还没能证明自己,并且还跟RNG扯上了50块钱的纠纷,很多人当时都调侃阿乐是50块钱的上单。在春季四的时候阿乐还没能成为LNG的首发,但LNG一直没能打出很好的表现,周姐的发挥时好时坏,队伍的整体实力明显很弱。在这个情况下,阿乐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也让LNG重视起了阿乐,并且在夏季赛以核心的身份帮助LNG拿下了世界赛的门票。

【英雄联盟】LNG官宣两则消息!阿乐续约doinb加盟,新赛季要主打上中野?-第2张

虽然在世界赛没有打出很好的结果,但不得不说,LNG这个阵容还是值得期待的。世界赛发挥最有问题的就是icon,在小组赛中被其他三支战队的中单一直单杀,导致整个队伍陷入了困境。除此之外,其他人的发挥还算稳定,尤其是下路组合的发挥一直都很不错,最后的关键比赛也给观众们注入了强心针。而阿乐的凯南多次爆杀妖姬,导致对方不能靠着妖姬的拉扯轻松带线,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阿乐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英雄联盟】LNG官宣两则消息!阿乐续约doinb加盟,新赛季要主打上中野?-第3张

Doinb的加盟给这只战队带来了更高的上限,按照之前的阵容来看,LNG顶多也就是一线的水平,但在doinb加盟之后,这只战队也算是有了顶级战队的雏形。之前LNG最大的问题就是指挥不行,没有人能指挥,几乎都是靠选手自发的指挥和沟通来玩运营。但doinb的加盟不光可以梳理整个战队的指挥,还可以让战队打的更加有条理性,对LNG而言是一次质的提升。

【英雄联盟】LNG官宣两则消息!阿乐续约doinb加盟,新赛季要主打上中野?-第4张

新赛季的LPL明显竞争力变强了很多。RNG,BLG,EDG和WBG一众强队都想要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而且EDG作为S11刚夺冠的新王,自信心和状态正处于巅峰,对于再度卫冕也充满着信心。LNG这套阵容比S11更强一些,只要磨合到位,进入八强甚至进入决赛都是有可能的事情。但如果整个战队没能产生化学反应,那么LNG也可能会打不出原先的成绩,毕竟doinb在世界赛上也曾打出令人失望的状态。

【英雄联盟】LNG官宣两则消息!阿乐续约doinb加盟,新赛季要主打上中野?-第5张

目前LNG在doinb加盟之后,新赛季的思路已经非常明显了。由于上中野几乎都是顶级选手,新赛季的他们肯定是要主打上中野的,下路只要能确保输出下限就足够了,只要前期能打出优势,LNG完全可以凭借上中野的优势滚起雪球,但如果上中野没能打出优势,那就只能看下路在中后期能不能找到机会带动队伍节奏了。LNG现在的上中野和下路组合都是比较强势的存在,虽然整体上限没有EDG这么强势,但只要磨合到位也依然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