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版本的渣渣攻略(如有问题欢迎大佬指出)|河堤战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7 21:33:24 作者:咸鱼 Language

做个渣渣攻略,玩这游戏也是有七八天了吧,目前3000多层还在冲,因为有红戒指的缘故已经算是毕业了(为什么下面会说)。
 1.开局

首先开局推荐大家使用主手长剑副手长枪(被动点长剑长枪的就好),然后就可以开始你的推图之旅。


2.部分问题
(1)金币钻石如何使用,这边推荐前期钻石金币拿来买金钥匙,箱子有了就可以开吧(出什么装纯看脸),金币也可以用来点被动技能。
(2)强化该如何强化,推荐大家强化长剑或者是戒指强一个就行。
如何选择装备词条首先是选择攻击速度增加,快攻以及后面层数会出现的吸血,暴击率没有满100之前可以洗一个爆破。(后面附图)
(3)为什么有些大佬主强化长剑有些大佬主强化戒指,据透露说主强化戒指是因为方便切换武器,但是!强化长剑的收益要比戒指高(建议自行选择)
(4)分解了强化过的装备是全部返还吗?当然不是只返还部分大概是60%-70%差不多。
3.中期怎么玩
在我看来一千层之后就是中期了,这个时候钻石金币还是很缺建议钻石囤着,金币先点满长剑长枪的被动技能然后接着买金钥匙。
中期这个时候也是更加需要攻速和伤害建议先叠攻速大概是5/s可以考虑换双枪装备洗个吸血可以当吸血鬼(双枪需要主强化戒指),也可以接着用主手长剑副手长枪(主强化长剑)。等你可以无伤刷小怪时就可以用你的钻石开始召唤小怪收益会大增。
4.后期
这个我就不说了有个红长剑或者是红戒指再强化到400级就可以开始养老了。
5.总结
层数越高箱子和掉落的东西越多越好,所以兄弟们冲层吧!
2.3版本的渣渣攻略(如有问题欢迎大佬指出)|河堤战士 - 第1张2.3版本的渣渣攻略(如有问题欢迎大佬指出)|河堤战士 - 第2张2.3版本的渣渣攻略(如有问题欢迎大佬指出)|河堤战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