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3版雷电将军配队攻略_优雷修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6 10:55:43 作者:茗血茶 Language

优雷修班

《原神》3.3版雷电将军配队攻略_优雷修班 - 第1张

配队深度原理

优雷修班理论上也是一个三保一配队,只不过雷神要发挥她的充能能力就得接力输出。队友三人提供的增益一图攻略中都讲明了。仔细一想替换队友是比较难的。

作为配队流派变化,可以将班尼特换成千岩讨龙心海,以达成“半永冻”的效果,对于多动但可冻结,或者有破盾需求的怪物特别地好打。可以将班尼特换成海染七七,搭上优雷修的高额减抗和充能,在后台通过海染输出并且满足奶位。还可以把修女或班尼特换成钟离,以满足螭骨剑叠层等需求。但相比班尼特伤害上低一些。

角色机制与配装说明
优菈

优菈的大招机制是普攻元素战技为大招叠层,提升大招倍率。

e技能可叠2层,释放大招可以刷新e并且叠1层,2层后长E可以释放一个小大招,并且减物理抗性。

优菈四星武器可选雪葬的星银,螭骨剑。五星武器可选天空之傲,副词条的充能和被动物理倍率都是有用的,被动的物理倍率就是正常的物理伤害,可以吃到优菈的攻击,双暴,物理增伤,物理减抗。最后就是专武松籁,高额白值并且提升物理伤害,攻速和攻击力。

雷电将军

雷电将军正常配装即可,还可以用千岩4增加攻击力,不过一般也不会拉一套输出流千岩4。

罗莎莉亚,班尼特

罗莎莉亚e两段hit并且加暴击率,非常适合使用西风枪产球充能。由于已经有班尼特带宗室4,圣遗物可以选2宗室2冰套当副c,也可以2战狂提升暴击率。班尼特正常配装即可,甚至可以输出流打一个融化核爆。

配队手法教学

优菈一般在开q前e一下叠1层“冷酷之心”,这样开q后就可以达到2层,并且通过刷新后长e将层数消耗。

优菈一般不打前后摇较长的第5段普攻,4a组合中间穿插闪避或e输出。

优菈输出完毕后穿插罗莎莉亚e打球,雷神就可以拔刀输出,主要目的是充能,因此输出5秒后雷神就可以提前下场了,加上拔刀动画一共7秒,被称为“接力输出”。雷神一般打2个3az后随便砍几刀就下场,然后雷神补e,修女e给优菈打球,优菈e,然后再进入下轮循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