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Jame谈VP训练情况:和一线级别队伍的训练赛总是不顺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1:28:42 作者:PaD Language

VP队长Jame在IEM冬季赛媒体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期望,这位俄罗斯选手还谈到了自己的队伍想和一线级的队伍打训练赛但总是没法成功。

【CS:GO】Jame谈VP训练情况:和一线级别队伍的训练赛总是不顺利-第1张

我们没法决定自己是否能来一场顺利的训练赛,这之中有诸多因素:这个队伍不想训练,那个队伍不想和我们打,又或者是没有地图想打,日程安排对不上,搞得我们可能要黑着灯打比赛…在最后,我们要么只能选择想一起训练的队伍,要么是想打的地图,这只能二选一,我们是很想和T1级队伍打训练赛的,但不总是顺利。

许多粉丝为VP在REPUBLEAGUE第二赛季被Eternal Fire淘汰的事情感到震惊,据Jame所说,这是因为队伍还在前一天还在搭航班倒时差,日程繁忙所致。

我们在Major很努力,可以说是超出了常态。但是我们先前又答应了Major之后马上参加这场RepubLeague的比赛,搞得我们在12小时的飞行后不得不连着打两天比赛。虽然说没时间休息这种话是有些陈词滥调,但我们确实有些累。而且Eternal Fire的选手在这之前也可能训练了半个月一个月,他们肯定不是什么应该轻视的对手。

在IEM冬季赛半决赛,Jame的队伍将会碰上Team Vitality,这场比赛将在12月11日进行,另一边的比赛将会是G2对阵Ni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