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篇连载小短文|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3 18:06:40 作者:星棠分糖(阴间整活王) Language

好久没更新了,今天来写个新系列的。
  

先是刺痛感,微小的像是针扎一般。然后这股子刺痛感无限放大。
好痛!好痛!!!
四肢百骸无一不在叫嚣着好痛苦。脑仁昏昏沉沉,无数断线的画面一闪而过。窒息感,呕吐感,羞羞睁开眼睛,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推开了身上压着的人,扭头吐了出来。

血,全是血。
好一会儿羞羞才缓和下来。天色阴沉的好像随时能滴下水,风呜咽着,吹着。
这里到处都是人,又仿佛没有人。静悄悄,莫大的恐惧涌上心头,他们都死了。羞羞脑子里只有这个念头,他们都死了。
“那我呢?我是谁?”
羞羞伸手摸了一把脸,满手都是鲜血。他注意到自己的无名指上别着一枚戒指,素白的戒指,镶嵌着颗小小的钻石。
心中瞬间像是有了主心骨,羞羞不由自主的低头亲吻这枚戒指,慌乱的灵魂这刻也有了归宿般。
羞羞不在颤抖,反而摸索着,缓慢的站起来。左腿小腿骨有剧烈的疼痛感,这不妨碍他一瘸一拐的往前走。
不知道这里死了多少人,是为什么死去的,只是浓厚的硝烟味和被鲜血沁红的大地压抑到我无法停留下来。
好不容易快离开这片土地时,羞羞的心中有了奇异的感觉,催促着他回头看。于是羞羞回头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羞羞摇了摇头,继续迈步向前,他知道,只要他坚持着往前走,一定会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这次,当羞羞抬起头的那一刻,他整个人呆住了,眼神直愣愣的盯着前方,他发现前方竟然有一座高高的山峰。
他惊讶的发现,那些人竟然就是从山顶滚落的,难怪他们身上的衣服和鞋子都被撕烂了,他们的头发也凌乱不堪,脸上也是污垢斑驳,他们的脖颈上还有伤口,应该是刚刚被刀砍过。
"这些人都是怎么了?他们都是从山上掉下来的?难道是因为我的缘故吗?"
羞羞的心中突然冒出这样一个想法,但他却不敢相信这些人都是因为他才会死的,羞羞不相信,不相信这些人是他害死的。
羞羞摇了摇头,他要找一个人问清楚。
羞羞抬腿迈步,艰难的向前挪动着,一步、两步、三步。
忽然,羞羞看见了一个黑影,羞羞急忙跑了过去,但是,当羞羞距离黑影还有十几米远时,突然,黑影动了,向羞羞冲过来。
"啊!"羞羞吓得尖叫一声,急忙躲避。
黑影一把抓住羞羞的胳膊,用力一扯,羞羞的整个身体被拉了过去,摔倒在地。
黑影一脚踩住羞羞的胸膛,一只手捏住羞羞的下巴,迫使羞羞抬头与他对视。
羞羞看到黑影的模样,吓的浑身一震,不是害怕的。而是被吓到了。
"你是谁?"羞羞颤巍巍的开口询问。
黑影不屑的笑了一下,然后松开了羞羞的下巴,羞羞急忙爬了起来,向后退了两步,警惕的看着黑影。
"不错,还挺厉害的嘛,没想到这个时候还能够保持冷静。"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我?"羞羞怒视着黑影。
"你不需要知道。只需要知道我不会杀你。"黑影冷冷的开口。
"那你为什么要跟踪我?"羞羞继续追问道。
黑影没有回答,而是转身向前走去,走出几米之外停顿了一下,说道:"跟在我后面。"
羞羞看到黑影不肯回答,心中的愤怒越加旺盛,但却也知道自己打不过这个黑影,只能忍耐,紧紧的跟在黑影的后面,向前走。
走了一段路,羞羞看见前方一块平坦的草坪上,有许多人围在那里。羞羞想要上前看个究竟,但是她的双脚不听使唤,根本走不动,只能任凭它们摆布。
终于,羞羞看到了那些围观的人。这一看之下羞羞更是惊骇万分,他们全部躺在地上,死状极惨。
羞羞的双腿一软差点跪坐在地上。

"你们都是从山上滚落的,而在这里所有人的死因都是你。"黑影淡淡的说道。
"不......不可能!"羞羞听完黑影的话,浑身颤抖,捂着耳朵不敢再看。
"我不管你相不相信,事实就是如此。这里所有人的死都是因为你。"黑影的语调变得冰冷,带着无尽的恨意。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羞羞说不出话来。

"哼!不记得了?"黑影冷笑了一声,接着说:"你不是很聪明么?怎么不记得了呢?"
羞羞的嘴唇颤抖,说不出一句话。
"既然你不记得了那我就告诉你吧,”黑影说着向前走了几步,站在羞羞的面前,低头俯瞰羞羞,一字一顿的说道:
“这个世界被一种未知的病毒所占领,被感染的生物会丧失理智,你可以理解为丧尸。而你,是一家研究所的核心成员,你们研究的药物可以治疗这种病毒。 ”
“但你们没想到这种药物有很强的副作用,注射后的人会不定期的发狂,而你就是第一名测试人员。”
"我不知道。"羞羞摇了摇头,他的思绪乱作一团。
"不知道?"黑影冷哼一声:"看到地上躺着的这些人了吗,他们都是你的同伴,有想保护你的,也有想消灭你的,但你的那些同伴都已经被你杀光了。他们的死亡时间都是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之间。"

"你胡说。"羞羞瞪大眼睛,惊恐的喊着。
"胡说?呵呵,你可别忘了,Joe也是死在你的手下,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干的好事。"黑影说着,一把揪住羞羞的衣襟将羞羞提起来,然后狠狠的摔在地上,怒气冲冲的看着羞羞。
羞羞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他的思绪乱成了一团麻。
"你不要以为你做的事情没人知道。"黑影说着,伸手拿出一把匕首架在羞羞的喉咙处。
"你想干什么?"羞羞睁大眼睛望着黑影。
"你不是不记得了么?那我就让你再记起来。"黑影说着,一挥手,锋利的匕首便刺穿了羞羞的喉咙,鲜血瞬间流淌而出。
"你......你不能杀我!"羞羞用力的挣扎着,但是他的挣扎显得那么无助,因为他的手臂已经被黑影折断。
黑影的目光中充满了仇恨:"为什么不能杀你?我为什么不能杀你?你是研究室里的主管级别的人物,我为什么不能杀你?"
"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羞羞痛苦的呻吟着,他不愿意承认自己杀了人。
"不知道?你不知道什么?你不是说不记得了吗?不记得了你还能把joe给杀了?你不是说自己是个医学天才么?你不是说自己能够治疗那种病毒么?你不是说自己可以拯救人类么?结果呢!所有爱你的,关心你的人都死在了你的手下!"黑影怒吼着。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羞羞痛苦的呻吟着,挣扎着。
"不是这样?"黑影的脸色变得狰狞起来:"那你告诉我是哪样的?"
羞羞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随即又镇定了下来:"你放了我,我告诉你。"
黑影的脸上露出了嘲讽的神色,说:"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的鬼话吗?"
羞羞沉默了,没有再说话。
黑影说道:"既然你不愿意说,那我现在就送你上西天。"说完,黑影举起匕首,对准了羞羞的脖子。
就在这时,突然有人喊了一声:"等一下。"
黑影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看着说话的人,说:"怎么?难道你想为羞羞求情么?你就不怕羞羞发疯把你也杀了?"
"我不怕!我知道我该怎么办。"
"那你就快点,我可没有太多的耐心。"
"是。"来人说着走到羞羞的身边,蹲下来抓住羞羞的手腕,说道:"羞羞,我知道你心中有疑惑,但是我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羞羞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泪水顺着眼角滑落下来,他哭泣着,说道:"我......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羞羞。"
"你不用安慰我,你们都是一伙儿的。"羞羞哭着说。
"不是这样的,"来人急忙摇了摇头说:"我和他们是一伙儿的,但是我并不想害你,我只是不忍心看到你受伤罢了。"
"你说谎。"羞羞愤怒的说。
"羞羞,我说的都是真的。"来人说着,看了看黑影说:"我知道你心中肯定有很多问题想知道。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解开谜底的。"
"你......"羞羞还想说什么,但是来人却没给羞羞这个机会,直接用手按住羞羞的嘴巴,然后用另外一只手将羞羞的眼睛蒙上。
羞羞被眼罩遮挡,什么也看不见了。
"我知道你肯定不相信我说的话,但是请相信我,如果我骗你,那就让我***。"来人在羞羞耳边轻轻的说。
"你......"羞羞刚想说什么,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一阵剧烈的疼痛,然后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