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冬日手游安利季PART.3——悠然自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0:36:46 作者:手游摸鱼娘 Language

当你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或工作,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坐在床上,打开手机,准备开一局来奖励自己。可是,眼花缭乱的任务仿佛像迷魂咒,使自己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在手游增负的现状下,或许只有休闲手游,才能给我们减缓疲劳与压力,带来一丝温暖~

发帖讨论你最喜欢的休闲手游,瓜分海量H币。

 

【手机游戏】冬日手游安利季PART.3——悠然自得-第1张

稿件主题

休闲类手游。


参与方式

在“手机游戏”及对应游戏的社区投稿,并选择#冬日手游安利季part3#活动标签。

 

活动时间

12月9日——12月16日17:00。

 

奖励设置

1. 优秀投稿奖3名,获得:50元奖励。

2. 在社区投稿参与任意2个冬日手游安利季活动的用户,系列活动结束后将获得瓜分500000H币大奖资格

 

l详细规则

1. 本次活动将根据投稿文章的互动量(阅读、点赞、评论、分享、盒电等数据)和文章质量评选奖励,有多篇稿件的作者默认数据最高的稿件获奖。

2. 使用“投稿”功能且文章中带有活动标签的投稿会被视作参与本次活动,不符合要求的投稿均视作未参与此次活动。

3. 投稿要求原创,不得抄袭、洗稿,不得通过奖励、交易等任何非正规手段提高文章数据。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

4. 优秀投稿奖的发放形式为小黑盒余额。

5. 小黑盒官方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