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说当前版本我的印象评价。|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1 00:52:28 作者:出云 Language

玩了小半天,时间不长,说说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1.操作简单但是琐碎,每一个都需要点点点点,人物自动探索之后拿到的东西,需要一个一个捡出来。
2.看不到每个无主岛的具体战力水平(虽然后面大概了解,但是付出了好几个存档的代价。)

3.没有主线任务,流程不明确吧。毕竟主打的是修仙,建立发展家族等等。
4.每种灵根的区别,颜色代表什么,划分的说明不够详细,只有少量介绍。
5.丹药使用复杂,需要点点点点多。补气血的补法力的完全没有意义啊。还有个小bug,练气时候修为加200的那个丹药一次点好几个,返回去后只加了200修为。
6.售卖系统有点迷,具体参考价格需要自己摸索。而且一卖就是所有。…
7.炼丹炼器的自动添加很难受,总是把我想去炼丹的拍去炼器之类的情况。
8.详细信息显示会挡住其他信息。
9.后面人多了之后,一边看后台分配,前面自己在动,然后就略过了好多情节。
10,详细战斗信息可以不要每次都跳出来!

还有一些
希望添加的成分。
更简单的自动最强装备
自动售卖
探索物品自动交工
物品快捷使用
功法快速学习,一件替换或锁定。
入门可以自动学习功法(自己设置的)
等等等等。

总结:我很期待的一款游戏,先放起来,等版本更新后再看。希望操作更便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