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顶级较量!TES完美团战终结EDG,晋级胜者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15:36:13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LPL夏季赛季后赛半决赛,TES鏖战五局,并在最后一局中通过两波小龙团打出完美团战,成功翻盘EDG,3:2战胜EDG成功晋级胜者组。

【英雄联盟】顶级较量!TES完美团战终结EDG,晋级胜者组-第0张

水手组合状态稳定,TES值得期待

在LPL如果说哪对双C组合一直饱受争议,那么TES双C Knight以及阿水肯定是其中之一,不论是世界赛中knight的状态起伏还是阿水比赛中的离奇操作,都让这对水手组合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本赛季的水手组合状态出色,再加上Wayword的异军突起,TES成功拿到常规赛第一的成绩。

【英雄联盟】顶级较量!TES完美团战终结EDG,晋级胜者组-第1张

在昨天和EDG的BO5中,水手组合各自都有发挥,尤其在最后一局中,Knight的岩雀在第三条小龙的争夺中,关键大招封路帮助战队拿下小龙的同时也稳定军心,手握两条小龙的TES在后续的决策处理以及团战中发挥非常出色,最终TES成功翻盘EDG,成功晋级胜者组。

【英雄联盟】顶级较量!TES完美团战终结EDG,晋级胜者组-第2张

春季赛挖坑太大,EDG需力争夺冠

之前我们就讨论过,由于春季赛EDG的积分不多,因此如果EDG想要拿到世界赛的名额,那么夏季赛他们的成绩就需要非常出色。虽然双败赛制让EDG在不敌TES后还有一个败者组的机会,但目前来看,如果EDG无法拿到夏季赛冠军,那么他们就必须要通过冒泡赛的方式拿到世界赛的资格。

本场BO5虽然EDG遗憾落败,但EDG的双C依然闪耀全场,在第三局比赛中,Viper和Meiko的卢娜组合再次打出优势,而Scout使用的乌鸦也是多次开大帮助队友抗住伤害。可以说,目前EDG 双C 的状态依然出色,因此即便落入败者组,EDG的成绩还是值得期待。

【英雄联盟】顶级较量!TES完美团战终结EDG,晋级胜者组-第3张

Tian梦回S9?TES成全球第四支确定参加S12的战队

在昨天比赛开始前,相信很多人都在猜测Tian面对EDG的时候状态如何,毕竟在拿到常规赛的MVP后,Tian似乎有了梦回S9的感觉。在S9期间,我们都被小天的操作所惊艳,虽然在S9之后小天的状态出现了严重的下滑,不过这个赛季的Tian在保持自己出色操作的同时,也通过这么多场比赛经验让自己的实力得到了升华。纵观整个BO5,相信TES和Tian的粉丝在长舒一口气同时,会更加期待Tian后续的表现。

【英雄联盟】顶级较量!TES完美团战终结EDG,晋级胜者组-第4张

在战胜EDG后,TES的全球总决赛积分来到了150分,即便TES没有拿到夏季赛冠军,TES也能凭借全年积分最高拿到LPL的二号种子,至此TES在T1之后成为了第四支确定参加今年S12全球总决赛的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