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队/爆率队配装及其思路|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32:22 作者:独孤昕童 Language

首先要明确一点就是冲层队一定要跟宝藏队分开培养,保证冲层队第一时间可以打过boss这样宝藏队才有足够的等级和培养去刷。
刷出来的装备养给冲层队,循环往复。

下面我分人来讲
1.周(开局选周!!!)

三种思路 工具人/奶妈/副C 前期都是正常输出装

工具人
用一只草带破晓符文,头项链戒指手 带爆率装 ,身上 17层之前带所有伤害加成或神圣伤害加成 17层之后带庇护套

奶妈
技能选择 商店卖的群奶 或者 挖宝掉的群奶技能
装备 法伤匕首加盾 和一切加治疗效果的装备 注意!!!是治疗效果!!不是治疗值!!
头项链戒指 依旧带爆率装。注意控制敏捷,不要太快,后期再买上冰系减治疗的法术,就可以了!

副c
不推荐在中期用周当副c,如果真的非要的话,可以选择波动流或者弹幕射击流
后期三阶周可以主C (思路来自1楼) 核心就是天堂之拳,配上正义之手,暴击堆满,堆神圣元素伤,周三阶加一百爆伤。一轮输出差不多五百万。

2.曹操
主C
有就是主c,中期 石之剑非常契合曹老板,装备选择加基础攻击高的,加暴击率高的,以及提升所有伤害的。
注意!曹操的技能是物理面板黑暗伤害,所以是不吃物理伤害百分比加成的!!! 如果选择黑暗伤害加成的法系装备就会导致物理面板过低。所以全伤、爆伤、暴击率的装备才是曹老板的首选。
敏捷 在装备石之剑的情况下,最好快过boss。
在不缺输出的情况下头项链戒指可以选择爆率装。

3.疾风丸
副C
前期用剑圣跳斩刀,中期用割魂刀,后期尸山血海,上天就自己研究去吧。
装备选择暴击率、爆伤为首选相对通用,猪之歌/正义之手必要。
在不缺输出的情况下头项链戒指可以选择爆率装。

4.波斯王子
副C/工具人
波动套的王子甚至可以主C,具体配装(等我找到大佬帖子就给你们贴出来)
物理流的王子前期作为清怪工具人,后期觉醒等级高了据说也可以作为副C,我并不是很了解(非酋不知道啥叫觉醒高)

5.多宝道人
奶妈
我还没抽到!!!抽到再出攻略,但以他的技能看来是可以作为奶妈常驻的。

6.丁一修
工具人 完全可以参考周的工具人流程
不考虑做为奶妈和副c的可能性

7.克洛什
奶妈/副c
奶妈的思路可以参考周,基本无差别
副c,利用各类弓的特效,配合猪之歌/正义之手可以打出不俗的输出,但上线不高。装备选择物伤、暴击率。

————————————————————

组合方式 主c、副c、工具人 、奶妈 各一个
主C:曹操>丸子=王子>其他
副C:丸子=王子>周>克洛什>丁一修
工具人:周=王子>丁一修
奶妈:多宝>周>克洛什

暂时就这么多,我边玩着边更!
欢迎讨论,拒绝抬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