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两局碾压,轻松取胜!T1 2-0击败SM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07:29:48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南亚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T1对阵SMG。第一局水人大战美杜莎,然而SMG中期连续三波美杜莎阵亡让局势直接朝向T1一边倒,T1团战连连得胜,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T1点出了美杜莎,而SMG是白牛死亡先知的莽夫冲脸阵容,但是中期冲过了头,众人经济越打越穷,SMG也没有把握住自己两次带盾的强势期,T1美杜莎成型之后SMG不是对手,最终打出GG。T1以2-0击败SMG拿下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两局碾压,轻松取胜!T1 2-0击败SMG-第1张

T1天辉,选择水人剃刀女王三核,大树和萨尔辅助。SMG夜魇,选择美杜莎火猫蚂蚁三核,大锤和戴泽辅助。

开局抢符萨尔和大锤一换一。

对线分路:上路KUKU的女王,Xepher的大树对线MidOne的美杜莎,Chocolate的戴泽,中路Karl的剃刀对线Moon的火猫。下路23savage的水人,Whitemon的萨尔对线Raging Potato的蚂蚁,ah fu的大锤。

对线期双方互拼打的很凶,平均每一分钟都有两个人头产生。对线期结束,T1剃刀水人双核经济领跑。

之后双方都觉得自己后期能打,陷入了长时间的互相刷钱。

23分钟美杜莎冰眼出炉,随后双方团战,美杜莎被萨尔框大后输出吃满,阵亡倒下,冰眼第一波出师不利。

24分钟T1打掉肉山,水人带上不朽盾。

25分钟美杜莎远古野处打野被萨尔瞥视留到,SMG众人想救但是变成了葫芦娃救爷爷,美杜莎戴泽大锤三人阵亡。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两局碾压,轻松取胜!T1 2-0击败SMG-第2张

31分钟美杜莎被水人冰眼黏住后再度阵亡,直接买活,但是队友已经陆续倒下,买活的美杜莎再度阵亡后SMG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两局碾压,轻松取胜!T1 2-0击败SMG-第3张

SMG天辉,选择露娜死亡先知白牛三核,蚂蚁和亚巴顿辅助。T1夜魇,选择美杜莎火女夜魔三核,精灵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Raging Potato的白牛,ah fu的蚂蚁对线23savage的美杜莎,Whitemon的祸乱之源。中路Moon的死亡先知对线Karl的火女。下路MidOne的露娜,Chocolate的亚巴顿对线KUKU的夜魔,Xepher的精灵。

2分钟,下路双骑士击杀了血量不佳的精灵,亚巴顿拿下一血。

对线期SMG劣势路组合两次游走中路,连续击杀火女两次,火女虽TP死但是对线期结束经济没有落下。

11分钟,白牛定位撞美杜莎想配合死亡先知击杀,但是T1精灵赶来救,SMG输出不够,夜魔火女支援赶来将SMG白牛死亡先知亚巴顿三人全部击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两局碾压,轻松取胜!T1 2-0击败SMG-第4张

13分钟死亡先知开大偷掉肉山,露娜带盾。

15分钟T1开雾,死亡先知一头撞雾直接被秒,SMG团战直接溃败,亚巴顿蚂蚁阵亡,露娜交盾之后亚巴顿直接买活来救,露娜安全撤走,T1想推进中路,SMG不答应,白牛发起第二波冲锋,结果冲过了头,带领队友再次送出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两局碾压,轻松取胜!T1 2-0击败SMG-第5张

25分钟SMG再打掉二代肉山,露娜带盾。但是26分钟露娜上路带线被打出了肉山盾,随后再度阵亡。

28分钟T1开雾,夜魔破雾后开大冲入敌阵,结果队友跟不上,夜魔阵亡,SMG见状想要追,但一来杀夜魔已经交了很多技能,二来美杜莎装备了冰眼,正面能力比露娜强太多,SMG最终四人阵亡,T1推掉中路高地后直接拆基地,SMG发起死亡冲锋,再度五人团灭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