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20:01:01 作者:GameR磁场 Language

​前言:击杀流是很花活的流派,对运气要求极高。击杀流前期得算斩杀线,很容易崩盘。后期化被动为主动后才有体验,但这都是建立在多强化效果和强力随从上的,属于通关后闲了,就想挑战自我了,击杀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遣卡组。

拿这流派通一次,脑仁都在抖。 优势:输出爆炸,群体攻击多,成型后脱离斩杀线限制,打BOSS都只用看戏听个响,通关效率上其他流派就是个弟弟。
劣势:对核心卡牌要求极高,前期起步困难,中期才能开始构建卡组,阵容相对固定。击杀流随从数量太少是硬伤,且有个核心卡牌陷阱,下面细说。
通关记录: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1张 正常通关记录,顺便附带下随从详情。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2张 能看见,这一个个随从叠东西叠了非常多,这流派真的是属于花活,下面再放一个通关失败的说说问题。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3张
这次通关失败的主要因素就是信了风龙的邪加过于相信自身的数值成长,下面继续细说。 配队思路:击杀流的卡组搭配比较死,简单说吧。
前期不需要强求有无击杀,因为这流派完全没有成长要素,1-3级只有三星随从“收割者“是必要的,最好赶紧把它巨大化升级。这个随从甚至可以培养两个,是后续击杀流的主力输出。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4张 中期4-5级只需要拿灵魂亵渎者灵魂祭祀两个随从,最好都巨大化升级。尤其是灵魂祭祀,巨大化升级前只能触发一个随从,升级后前排三个都能触发,是核心中的核心。同时期记得拿一些强化效果的装备,不然击杀效果伤害会低很多。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5张 后期,赌命的时候开始了。击杀流必须要的随从,六星的献祭者,拿到才能通关,拿不到建议重开。记得给他带一些护盾保命,避免死于不明AOE。随从全部获得后,能巨大化的就巨大化,巨大化完了就往死里拿强化效果。
核心卡牌:
机制核心:献祭者+灵魂祭祀这两个随从单独拿一个出来都不算核心,配合起来就极度强势。二者配合可以让前排三个随从在开局触发保底3X3的9次击杀效果,若随从巨大化升级过,那么额外触发效果也会共享,拿我上面通关记录举例,开局就是18次攻击。这期间如果击杀了某个随从,那么击杀效果会继续触发,依旧会继续6次击杀效果,从而形成循环。在那一次通关,我就眼睁睁看着一个300血的狼人被活生生打到只有23血。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6张 输出核心:
收割者
10点伤害一次童叟无欺,升级后触发两次,对于其他击杀效果来说数值高了一倍。如果可以的话,很建议直接带三个金色的收割者。
可替换随从:
简单来说,没得换。击杀流随从数量屈指可数,我这一套基本上是把击杀流能用的直接凑出来了。这边主要说一下,风龙这个东西到底有多陷阱。
可能很多人看见风龙第一反应跟我一样,以为这个流派会跟其他流派差不多,依靠某个特性来堆大哥。但用过后你会发现,这随从的特性是给友方加属性,且得是触发击杀效果后才能加。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7张 问题来了,这个击杀效果同归于尽后触发算吗。
当然不算,死都死了怎么给你加属性。那咱们来看一眼各位击杀流的血量属性,1星酄鸟,2血;收割者,2血;灵魂亵渎者,6血。风龙还是个四星随从,获取较为靠后,前期并不太可能把这几位随从的属性堆到攻击几次后还能在场。且敌人数量有限,几个击杀随从间还会互相抢击杀,风龙的成长进一步被分散。最后你就会发现,属性并没叠多高,击杀效果也没多大伤害。当然你要愿意可以叠一堆”巨型恶鬼“给随从们,但那成本,美国军工直呼内行。

【月圆之夜 镜中的迷宫】卡组推荐-击杀流 - 第8张
还有就是能把酄鸟换了就换,2次2点伤害还不如带个普通的收割者,输出真的不行。
总结:这次推荐的击杀流是一个花活要素极强的流派,不属于正常通关流派,其固定的阵容和要求较高的核心随从让它必须连续不断的重来才能获得1次通关。虽然成型后的通关过程堪称解压,连续不断的伤害数字和全自动的击杀体验让人流连忘返。但我还是想跟大家说,少玩点花活,血压真的会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