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模拟器影响游戏体验的一些想法。|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20:01:21 作者:💦 Language

讲真,本人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被我带入坑的,又都被模拟器大佬们劝退了。模拟器大佬防外线就是站着不动,点根烟看你a,a完上去就是一个加速接大帽,根本不存在被晃倒。
手搓党的防守,怎么敢轻易不跟近呢,生怕一个突破被拉出一点距离对手立刻空位出手。(内线防盖帽同理)

模拟器和手搓的手感差太多了,说白了就是同样的反应和操作,模拟器完全可以更加流畅和精确。
这就使得一款手游变得不那么公平,这时候有人可能就会辩解道“你也可以玩模拟器啊,bb什么?不香吗?”
我想说,还真不香。
暂不论ios不能用模拟器的客观因素,单就问你拿模拟器赢一个辛辛苦苦手搓的人你心里就很舒服吗?
如果社会给不了你这种舒服,确实游戏可以提供不少,那么这种喜欢利用规则差来满足虚荣心的人也无可厚非,毕竟游戏就是拿来消遣的,只是你我消遣的方式不同。一种是下班了或者摸鱼的时候拿出手机打打云篮球的人,一种是喜欢在模拟器中汲取优越感满足胜负心的人。仅此而已。
久而久之,对这款游戏失望的人都走了,人家游戏刚刚好也“盆满钵满,寿终正寝”,好像没什么不妥的,继续推出下一款游戏,循环往复。留下的不过是那些一直幻想这个游戏能越走越好的那群人的巨大的遗憾罢了。
难过的是,这游戏从各种bug无人管,到就算是比赛也几乎人均模拟器,到职业平衡稀碎……都不难看出这是又一款“是兄弟就来砍我/古天乐绿了”的愿者上钩的游戏。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