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周中赛第三周作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05:31:35 作者:TMan Language

大家好,第三周投票作业来了,这周可算是诸神之战的感觉,FAZE的枪感在线但是遗憾未能晋级也是可惜了,VP依然是稳定输出,DNW和GBL的圈也是依然在线,导致了我们投票又是迷茫了,不知道第三周会不会再次黑马出现,让我们天台更加拥挤!这次PGC也算是看出来了,

投票应该本着6票稳定队+2票心中黑马的队伍。黑马这事,挺玄学的,毕竟后期奖金的原因,乱玩的大佬队伍不会太打可能!

~希望我们的开心能继续开心下去

~希望我们的头马NH能有杀疯了的表扬

【绝地求生】PGC周中赛第三周作业-第1张

这周NH.VP.TL不必多言肯定要左右各一票,NAVI相比X队来讲,我觉得X队(HERO)打架更猛一些,但相比运营可能NAVI更胜一筹,DNW和GBL建议左侧来一票,至于MAD和DIG,个人觉得没必要了算是相对弱很多(就怕像省队那样突然爆发1天就离谱),FURY这只队伍喜欢整活,虽然运营和枪法相对可以,但是玄学的存在(潜在黑马),建议可以作为左侧的备选!OATH属于一个稳定的队伍左侧排名也是必给一票的,右侧杀人王可自己贞卓!第三周第三天我们的开心游戏也开心吃鸡了,如果你是PCL信仰票可以给左侧.AAA这只队伍是原队伍QC,既然省队黑马过,AAA也可能杀人王黑马出现!最后一局GEN,依旧pio老师状态在线在线就有发挥的队伍左侧值得一票!

【绝地求生】PGC周中赛第三周作业-第2张

SevenKiller_BOLT数据统计

最后一票我不投~你们可以选

GEN>AAA或者FURY或者NAVI

反正都是随缘~

【绝地求生】PGC周中赛第三周作业-第3张

大号作业

小号建议 左面右面NH,VP,TL,GEN

#pubg##pgc##pgc投票#

下周比赛后即将全面结束本次PGC赛事,所以算上必得的2票,本周你的票数16票拉满的情况下剩余14票以下才算正常!要不纯纯的就浪费了!如果本次NH夺冠,我ROLL点东西给大家!记得点关注哦!

本次投票截止时间为周六17.00点~切记

本次投票截止时间为周六17.00点~切记

本次投票截止时间为周六17.00点~切记


【绝地求生】PGC周中赛第三周作业-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