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zai:炸弹人是现版本最强英雄之一,三号位已经完全放弃玛尔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4:4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iquid在昨日凌晨的西欧区S级联赛中击败GG,队伍三号位zai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他聊到自己为何在首场比赛中选择食人魔魔法师打三的原因,还聊到了现版本中英雄工程师的强度。

选择食人魔魔法师打三的原因

我之前看到Spirit战队发布的视频教学,Collapse玩的蓝胖看起来非常快乐,那个视频启发了我,我就自己研究了一下怎么用他打三号位。

对现版本工程师的看法

炸弹人现版本非常强想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甚至觉得他是现版本最强英雄之一。这个英雄在游戏各个阶段都有充足的输出,对线期的消耗能力也尤为出色。加上我们想要拓展下团队英雄池,就选了两个无脑英雄 - 蓝胖和炸弹人。

对三号位的英雄的尝试

Major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很多的战术实验,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变化是彻底放弃玛尔斯这个英雄。我们对很多英雄的态度的随着版本更新进行了变化。

评价下与GG战队的比赛

GG战队非常强,是位值得尊重的对手,但我们不喜欢总输给他们。我认为现阶段我们团队状态还不是最好的,但无论何时,和GG的会面都是挺有趣的,期待下一次和他们的会面。

Liquid战队在击败GG后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了赛区榜首的排名,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于本月26日对阵OG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