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工厂(暂定)——12 灰太狼惊魂未定|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23:02:18 作者:那兔独晓曼 Language

接上集

……

“灰太狼怎么还不出来?”

“快了快了,灰太狼正在调制百变背包药水,马上就好。”

狼堡大门又响了。


“红太狼,灰太狼怎么还没出来?”喜羊羊刚跨进狼堡就问灰太狼在干嘛。

“哎,喜羊羊。”

“好久不见,球胜狼。”

“你们来找灰太狼的?”球胜狼注意到守护者队五个人加上球队经理慢羊羊和教练烈羊羊都来了。

“这边请。”

喜羊羊刚一落座,就和球胜狼首先谈香肠岛黑帮横行的问题。

“球胜狼,你知道这回是去哪打球赛吗?”

“知道啊。香肠岛。”

“球胜狼,恐怕你不知道香肠岛的黑帮究竟是多厉害。”

“怎么厉害了?”

“现在因为新冠疫情,香肠岛的鹰酱帮势力抬头,杀人放火,无恶不作,前几天一趟从香肠岛去我们羊村的通勤列车被鹰酱帮的马仔们劫了,把火车上的值钱财物洗劫一空。这些人全都有枪,案子是结案了,但是直到现在香肠岛警方都还没有抓住凶手。”慢羊羊语重心长地提醒他们注意安全问题。

“真有这么严重吗?”

“球胜狼,不是我话多,是鹰酱帮横行带来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得不注意。孩子们也听好,到了香肠岛,如有必要,一定要注册好自己的香肠ID卡,最近香肠岛黑帮枪击案频发,要注意安全,下车后如果想出去一定要拿奇力石或者其他的值钱物品,最好用我们青青草原的货币换成香肠岛的糖果币或者香肠岛点券,这是香肠岛的辅币,一百张点券币相当于一颗糖果币,然后去香肠岛的正规枪店里买支枪来防身。”

“好。”

小茄子和小灰灰这时在小灰灰房间里玩的还挺乐,接着剩下三只鱼一起进去了,现在这时候估计小灰灰和植物鱼们玩香肠派对玩嗨了。

“哎,灰太狼你出来了。”

“哈哈,大家都看过来:这是我灰太狼大王用了三天三夜的时间调制出的百变背包药水。只要把它喝下,念出:‘背包变’就可以了,变成背包后容量可以无限大。”

“灰太狼,你可以呀!这么好的药水都可以配制出来,不愧是狼族发明家 ”

灰太狼的手机响了。

“你好,灰太狼先生在吗?”

“我就是。”

“我是香肠派对的运营人员达达。就是来特意通知您,您的百变背包药水允许在香肠派对超级空投中刷新,请您来领取我们按比例付给您的专利费。”

电话刚刚挂断,喜羊羊第一个向灰太狼报喜:“灰太狼你的发明真的还可以啊,都进了香肠派对的空投了。”

小茄子趁小灰灰不注意偷偷溜进了实验室。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对了,达达说还要我去给他们做宣传。”

植物鱼们趁灰太狼不注意偷偷喝下了药水。

小茄子喝完药水的时候,跑了。

“啊,不——!!!!!!!!!!!”灰太狼飞速跑进实验室。被眼前实验室被植物鱼破坏的景象吓得惊魂未定。

灰太狼最后还是找到了植物鱼们。

植物鱼们喝完药变成了背包,然后就复原了。

回到实验室,这手操作把在场所有人都干傻了。接着坏了很久很久的录音机摔在地上直接一句“SB”,然后录音机当场炸了,接着灰太狼暴怒。

“谁啊,赶快出来,到底是是谁偷偷喝了我的药!!!!!!!”灰太狼质问是哪只鱼偷喝药。

然后植物鱼们若无其事地和小灰灰一起去玩香肠派对了。

章鱼堡

……

突突兔玩完香肠派对,刚要去厨房吃饭,赶到厨房,发现今天午饭都没做。然后告诉了巴克队长。巴克队长找遍了章鱼堡,还是没发现植物鱼们究竟在哪,于是拉响了章鱼警报。

到了基地总部,大家不知道植物鱼们是用什么方式玩失踪的,所有人在章鱼堡继续寻找,一无所获。

突突兔看见了传送门,瞬间对它起疑了。“队长,我怀疑是植物鱼们趁我不注意,偷偷摸摸地拿走了传送器,然后没有调整目的地代码,就这样失踪了。”

“好样的,突突兔,我们现在去基地总部让达西西调取发射台监控就真相大白了。”说完巴克队长找达西西调取监控去了。其他小纵队队员跟着去了基地总部。

真相大白了。

突突兔玩香肠派对的时候植物鱼悄悄拿走了杂物间钥匙,然后取出了传送器,接着就穿越青青草原了。

“队长,恐怕我们得用传送器亲自去一趟青青草原把植物鱼弄回来才行了。”


“我同意,突突兔、谢灵通,你们去青青草原,一定要在今晚吃饭之前,把植物鱼们都带回来。”

突突兔说完钻进了传送门。

突突兔从卧室电视机里钻出来和灰太狼撞脸,当场吓懵了狼队和守护者队所有队员(包括经理慢羊羊和教练烈羊羊)

空气死一般的寂静。

……

(别走开,下集更精彩)

下集预告:什么?!植物鱼和众狼羊以及突突兔和谢灵通在狼堡展开追逐大战,这是怎么回事?请看下集:羊狼与海纵队员齐抓植物鱼。我是那兔,请持续关注《黑暗工厂》黑暗工厂(暂定)——12 灰太狼惊魂未定|香肠派对 - 第1张
黑暗工厂(暂定)——12 灰太狼惊魂未定|香肠派对 - 第2张黑暗工厂(暂定)——12 灰太狼惊魂未定|香肠派对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