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G.Srf选手采访:一号位是下一个Ame,俊宝说影魔打蝙蝠能五五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00:21:39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在XG战队二比零击败了ShenZhen战队以后,XG战队的Srf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们现在基地等于是只有你们三个人对么,会不会感觉基地的气氛没有那么火热?


A:加上领队的话四个人吧。气氛的话还好吧,主要是线上的沟通问题吧。

Q:就是如果大家都不在一起的话,还是会存在沟通的问题么?

A:对。

【刀塔2】XG.Srf选手采访:一号位是下一个Ame,俊宝说影魔打蝙蝠能五五开-第1张

Q:今天我看你们第一个BO3,当时对面最后一手选的是蝙蝠(蝙蝠骑士)打影魔,你们看到蝙蝠的时候,队内沟通有没有像这种比如说,俊宝说这把对线我随便打?

A:也没有啊,就是说五五开,能打。

Q:我们对你们的二三四五都比较熟悉,要不要介绍一下你们队内的一号位选手。

A:一号位就是大家的好兄弟呀,好朋友呀,没有啥好介绍的呀。

Q:你觉得他的上升空间大吗?

A:那肯定呀,出道的时候我们是队友吧,我当时觉得他就是(下一个)Ame。

Q:你觉得你们的教练是属于那种比如说,定一个英雄,这把你就用这个英雄比较好,还是他非常会听取你们的意见的那种教练?

A:主要是还是看我会玩什么吧,从会玩里的选吧。

Q:感谢Srf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们之后的比赛越打越好,谢谢!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