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apEX赛前采访:不能让Jame把把都保下AW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00:11:33 作者:PaD Language

在半决赛对阵VP之前,pley找到了apEX进行了一番采访。首先Vitality的队长谈到了VP的风格很独特,估计不好对付。

VP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的风格很独特。大家都知道他们不仅打得慢,打CT的时候还喜欢冷不丁地赌点,所以他们是很难对付的对手。而且现在他们状态正佳,直接杀到半决赛,可以说是毫无阻力,他们可是一场都没输啊。他们总是很难打,所以只能期望我们发挥出水平,让好事发生。

但同时,apEX对他们风格的看法也是很辩证的,认为他们的风格并非是长久之计。

不过从我个人来看,他们不会是一支稳定的队伍,这也是他们独特的风格所致的。在团队层面他们还有些缺失的东西,还有一些该做的东西没做好。虽然他们火力强劲,但是在现如今的CS世界只有火力是远远不够的。我觉得他们还是要做的更好一些,不过我不会和他们的风格直接对着干,我们的风格很明显与他们截然不同,我始终认为他们的风格还是不利于长期发展。他们还是一支很厉害的队伍,毕竟能稳定保持在前十肯定也是有些东西的,但是他们想维持在巅峰状态就没那么容易了。

接下来是部分问答的节选。

【CS:GO】apEX赛前采访:不能让Jame把把都保下AWP!-第1张

Q:作为一个指挥你会让Jame轻易地保狙吗?会不会每一个回合都去狩猎他?

A:(笑)这其实还挺难的,我们都试过好几次了,结果反给他送了好些人头,我觉得他保守的时候比激进的时候多多了,所以保枪杀人得心应手。有的时候确实很难对付他,但有的时候还是要把他给拿下,哪怕掉几把枪也在在所不辞啊,不能让他把把都保下AWP!

Q:在经历两场大舞台线下赛后回到工作室线下赛是什么感受?

A:还是挺麻烦的,我们当然更喜欢前者。到这里和疫情时打线上赛也没什么区别,而最让我和shox兴奋自然还是要在观众面前打比赛,在工作室属实就是线上的感觉。对我们最主要的还是要回到舞台上,真正地享受到比赛的乐趣。之前打完Major和BLAST以后,我们都很担心这之后是不是就没有观众了。拜托,都两年了,**整整两年了。两年在一个选手的职业生涯里可以说是很大一部分时间了,能再次找回观众的感觉真的很不容易,也很有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