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罗西是不是今年最冷门的角色|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22:55:27 作者:buddy Language

说说个人感觉,她的使用难度应该只比企鹅低但比其他所有六星都高的,下面具体谈谈我的观点:
首先多萝西是一个陷阱师,作为这个冷门模板的首个六星,多萝西确实比下位强不少,一技能有两个下位都没有的物理减防,除了提升自身输出外还有一定的辅助功能,美中不足就是只持续五秒,而且范围小,而又因为陷阱不能直接放在敌人所在的地面导致无法续航,总结:1技能属于抄作繁琐的虐菜技,所以为啥不用摆完挂机的基石呢?

2技能我没用过直接跳过。3技能则是多萝西的核心技能,上限也是最高的,但还是因为陷阱不能部署在敌人脚下的问题导致各位博士需要很高的技术驾驭这个技能,精二之后我带3技能打了很多老图,快乐程度与关卡难度成反比,单次陷阱伤害只能算刮痧,可能还不如停顿的作用大,需要提前放多个陷阱引发链式反应发挥作用,但用的不好就是白白浪费陷阱直接空放了。这个模板整体吃地形,但越难的关越不具备放陷阱这个条件,当地面位都没几个的时候哪轮得到它呢?多罗西是不是今年最冷门的角色|明日方舟 - 第1张现在多萝西可谓查无此人了,挂机作业不可能带她,可能就少人能发挥作用,而我本身比较菜就算想起来带她也只是当白板划水,偶尔放个陷阱其实也没多大作用,当然了这肯定是我的问题,所以我才说她是使用难度最高的六星之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