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ero战队的试炼还在继续,世界赛门票不是摆烂的理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08:34:37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今天晚上,第二周周决即将结束。这也代表了决定决赛名额的比赛已经到了中期。一叶知秋,也可以窥见一些队伍的真实实力。pero也自然是许多观众关注的队伍之一。

【绝地求生】Pero战队的试炼还在继续,世界赛门票不是摆烂的理由!-第0张

PCS6洲际赛,Pero获得冠军。洲际赛三连冠确实

很厉害?!但是获得冠军的前夕,许多观众并不看好pero因为问题实在是太多了。队伍位置的混乱,比赛场上场下的麻烦也是一个接一个。但是这一切都在洲际赛冠军的压制下全然消失。一些错误也自然而然的被掩盖了起来。

【绝地求生】Pero战队的试炼还在继续,世界赛门票不是摆烂的理由!-第1张

凭借洲际赛冠军的积分,世界赛门票也收入囊中。可以算得上最早备战世界赛的队伍,也可能是压力减小的缘故?pero整个队伍都散发着自由散漫的气息。毕竟这样的成绩谁能不骄傲呢。

但是自由的后果带来的很有可能就是毁灭,目前为止Pero夏季赛的成绩不能用好来形容。只能说是非常糟糕。第一周没进周决已经让很多观众大跌眼球,第二周也是突围赛晋级。作为艾伦格巨头之一,属实是不够看。同时也成为了“三菜一汤”中的一位。

【绝地求生】Pero战队的试炼还在继续,世界赛门票不是摆烂的理由!-第2张

尽管观众一直调侃Pero有剧本杀,但是Pero这种情况实在是不容乐观。Pero的问题在哪里,xdd心里应该清楚。战队的转变毕竟也需要老板的督促和指出,希望Pero可以奋发图强。不在摆烂!

#pcl202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