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这游戏的垃圾之处,告诉新人玩这游戏该有的正确心态!|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2:06:49 作者:铁口直断·墨佩佩 Language

先总结:一个数值策划垃圾,平衡做的一笔雕凿的游戏。
基础属性分高血、 平均、高攻3类,看看12连的角色属性就知道了。
同等级同星级,高攻角色的攻击力是高血角色的2.68倍;反之高血角色的生命也就是高攻角色的1.44倍,也就是说高攻角色是3个定位中最强的。

之所以开局不敢上高攻,只是怕敌方也是高攻下场,心里慌罢了,但是就算放个高血角色,也并不能比高攻角色多撑一会。
然后技能系数设计也没考虑基础属性,垃圾策划只对着技能表,不考虑基础属性的无脑填,导致出现了高攻+高系数的情况。
再加上一些英雄的BT机制,这就导致出现了一些毒瘤英雄。
另外巅峰排位赛**策划给你准备了必定比你强高400000~600000战力的常见主流阵容人机,如果你的阵容不是完美毒瘤阵容,那建议你佛系一点随便玩玩得了。
给萌新的建议:
没玩过这类型的体验下就行了,尝尝鲜。
氪金你就输了,想牛逼可以直接去要个弃坑号。
这游戏一个星期就玩腻了,玩不腻你也没事做,除非你喜欢被人机虐。
一切前期的爽点都是设定好的,没感觉到说明你真的不适合玩这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