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五周年|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3:39:50 作者:南安. Language

就我自己感觉,这次联名其实一定意义上来说已经很ok了。官方真正圈钱的箱子我实话实说也就封神榜一个。这个箱子是真黑,经常十连就出一个派对卡/动作
各位还是需要有点常识的,联名的版权费可不是你们简单抽满一个箱子那么便宜,况且人家游戏本来就是要挣钱的。而且对比鹅厂的****,我们的屑肠在日常活动中你白嫖的量特别大。我就亲眼见过有的纯白嫖白嫖到了十万美味值。麻烦各位在喷的时候先对比一下别的游戏联名和日常的福利。

你要是真心想喷,你应该喷五周年新的出生岛,这里真的需要批评一下官方。我正常玩游戏满六十帧,出生岛直接锁四十帧。而且在出生到疾跑经常会停顿
我也承认这个箱子确实难抽,但也没强迫你们,你们完全可以去抽别的比较好的宝箱。
论五周年|香肠派对 - 第1张不过这里我有一点儿关系,他透露了一点点。就是说这次五周年联名,官方已经极力争取了让我们白嫖一套联名套装,那有人会说为什么不是别的衣服,而是这三套。这个你得去问刺客伍六七相关联名负责人,这是他们指定的。不然你连白嫖的机会都没有。
这套宝箱如果是平常资金一般的,我真不建议你抽。但是像我一样的,你可以去试试水。如果感觉不错的话可以抽一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