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夏季赛今日正式开赛,比赛看点前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2:16:14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随着夜宵杯的结束,目前所有比赛正式宣告完结。所有PCL队伍即将面临真正的的挑战夏季赛,不仅关系着洲际赛的名额而且和世界赛也息息相关。通过仁川杯和夜宵杯也能大概看出一些队伍的实力。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今日正式开赛,比赛看点前瞻!-第0张

首先是知名强队,尽管没有在仁川杯拿下冠军。但是也是PCL的顶梁柱。天霸,nh,17和pero战队。NH不用多讲,17和pero还有天霸在昨晚的夜宵杯的成绩确实有点难看。希望是在为夏季赛做积累。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今日正式开赛,比赛看点前瞻!-第1张

17的问题大家也都一直很清楚就是配合问题,麻绳不往一处拉的结局注定是不好的。希望还是好好磨合一下。pero不能用常理来看待,这支队伍潜力无穷。

然后是IFTY,4am,ctg和tma还有天禄这几只战队。险些解散的ifty重整旗鼓阵容大换血,似乎已经做好了夏季赛破釜沉舟的准备,而且最近的成绩也还不错。可以期待夏季赛的精彩表现哎!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今日正式开赛,比赛看点前瞻!-第2张

4am这支队伍从之前到现在都有着海量的讨论,最近的成绩也让许多粉丝一直抬不起头。转会期租借出去两个的代价就是zgg01回归,难道真的要重现PGC阵容,让zgg来救场吗?夏季赛我们来看看。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今日正式开赛,比赛看点前瞻!-第3张

CTG的泡泡回归和木子李的加入也让ctg的正面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比起之前的隔岸观火流,现在即使是圈边推进和正面对抗也不会落下风。


转会期最大动作的TMA一致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购入jufu名额和选手,租借小海和112。尽管后面xyang的一直不上场让人疑惑,不过目前的成员实力还算可以。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今日正式开赛,比赛看点前瞻!-第4张

天禄刚获得了夜宵杯的周冠军,一鼓作气。想必夏季赛也不会太难看,手感这种东西一旦打出来就是所向无敌的。骄阳的天眼指挥也让剩下的队友可以更好的发挥!

认为夏季赛应该就是这几只队伍争夺冠军了,当然世事无绝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肯定会改变PCL这个战场。没有人可以一直年轻,但总有人年轻。晚上正式开始比赛,大家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