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RX开门黑!RGE上单大树无解发育,拿下小组赛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9 12:38:36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DRX开门黑!RGE上单大树无解发育,拿下小组赛首胜!

《英雄联盟》S12世界总决赛来到了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C组揭幕战在RGE和DRX之间展开。由于入围赛的强势表现,DRX被许多观众寄予厚望。理论上来讲,RGE面对如今状态火爆的DRX,确实在气势上要处于下风。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RGE让DRX遭遇到了开门黑,deft和他的队友在小组赛首战就吞下了失利的苦果。接下来,兔司机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

【英雄联盟】DRX开门黑!RGE上单大树无解发育,拿下小组赛首胜!-第0张

在BP环节,RGE只拿到了版本强势的上单大树,发育偏后期的沙皇以及并不在巅峰期的卢娜组合,面对阵容较为扎实的DRX实在是不占上风。然而,电子竞技终究是实力说话。Deft一个走位不慎,被娜美气泡困住,卢锡安直接跟上拿下一血。之后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是DRX两次过于急躁的进攻让打野盲僧和上单猪妹先后送出人头,进攻节奏被大大减缓,这也为之后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英雄联盟】DRX开门黑!RGE上单大树无解发育,拿下小组赛首胜!-第1张

第三条海克斯科技亚龙双方都知道其重要性,因此大规模团战在所难免。虽然DRX依靠阿木木和女枪的大招取得先手优势,但是猪妹的大招放得太晚、盲僧又一脚把RGE的辅助娜美踢出了女枪的大招范围,导致DRX并没有能够扩大战果。而在关键技能都交掉之后,DRX已经无法解决掉丝血的茂凯。随着卢锡安收下猪妹人头,RGE1换4拿掉小龙建立起了优势。

【英雄联盟】DRX开门黑!RGE上单大树无解发育,拿下小组赛首胜!-第2张

决定性的团战在第26分钟到来。DRX抓住RGE下路组合的走位失误打出1换2,之后强开大龙。这里DRX却犯下了致命失误:在大龙仅剩不到3000血的情况下,DRX没有坚决rush大龙到底,而是选择了与RGE剩下的三人接团。结果虽然击杀掉了RGE中野,但是也付出了女枪阵亡的代价。在大龙这个唯一的翻盘点没有拿下之后,DRX再也没有办法解决掉RGE的上单大树。越战越勇的茂凯带着自己的队友拿下大龙,不断扩大战果最终赢下了本场比赛。

【英雄联盟】DRX开门黑!RGE上单大树无解发育,拿下小组赛首胜!-第3张

纵观整场比赛,DRX在阵容方面其实是有优势的,不过本场比赛的走势显然在他们的意料之外:下路女枪过早地送出一血,让对线期变得异常艰难;上野强越大树失利,让茂凯的发育更加平滑;上野先后送头,极大地延缓了队伍的进攻节奏;关键团战的决策和队员的操作问题,让DRX彻底无力回天。稳扎稳打的RGE用一场胜利告诉全世界,LEC无弱旅!

【英雄联盟】DRX开门黑!RGE上单大树无解发育,拿下小组赛首胜!-第4张

每一年的LOL世界总决赛都精彩万分,今年看起来也不例外。接下来RGE和DRX还会在小组赛当中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