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3 16:50:44 作者:贤某人 Language

#原神3.3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1.猫尾酒馆可以在地图上直接传送。

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第0张

2.在投元素骰时可以直接长按快速选择需要重投的骰子。

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第1张

3.打开秘典之盒在牌组列表界面,选择右上角三个点可以编辑牌组名称,在牌组外观设置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牌盒,牌背。

(更换牌盒BGM也会随之变化)

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第2张

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第3张

ps:这三个是基础中的基础,可能还是有一部分人不知道。

4.在配置牌组时可以通过筛选直接显示未购买的牌,可以点击直接购买,不用特地去小王子那里购买,可以更方便的配置新牌组。

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第4张

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第5张

5.「已知的各种上限」

背包里的邀请函上限为十张,牌币上限大概为两万左右。

元素骰的上限为16颗,使用任何增加骰子的手牌将不产生任何效果,但牌打出去后仍会消失。

手牌的上限为十张,如果手牌达到上限,下回合抽的两张牌将自动销毁。

原神「七圣召唤」你必须知道的几个知识-第6张

总回合的上限为15回合,手牌抽完不影响对局,但到达15回合将自动失败。

最后的一点补充补充:通过点击左边的牌堆可以知道对方和自己还剩多少牌,注意:下回合获得先手的,召唤物优先攻击,支援牌优先生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