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Lil斥赛场垃圾话泛滥:这样的行为太幼稚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3:41:16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前HR四号位Lil谴责了Entity选手Fishman在赛中嘲讽RAMZES666的行为。在Entity与CIS-Rejects的一场比赛中,Fishman将对手称为“BOT”,并就这个论点不断发表垃圾话。Lil认为在DOTA2中这样的行为是不能容忍的。

Lil:“我刚刚看了Entity对CIS-R的比赛,前者以2-1获胜。在第三场比赛上,Entity整个队伍都在对RAMZES666发出各种各样的嘲讽。由于某种原因,这种嘴臭现象已经在最近成为常态,有趣的是,赛事管理员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反应,即使这是规则所不允许的行为。我希望这样的恶劣现象能尽快改善,否则DOTA2职业赛场就会让人看起来像小孩互喷的幼儿园了。”

【刀塔2】Lil斥赛场垃圾话泛滥:这样的行为太幼稚了-第0张

评论员Bafik也同意Lil的观点,他觉得在赛后而不是赛前发表垃圾话这点很不礼貌。

比赛结束后不久,Fishman在社媒上为自己的行为道歉,辩解道是CIS-R的队员先激怒了他。事实上,Fishman和RAMZES666之间也是积怨已久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