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9:49 作者:大火驴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皎月女神的玩法推荐。先来看一下国服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0张

战士分类胜率排行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1张

全英雄胜率排行

虽然皎月的胜率只有45.98%,但是肉装皎月的强度和娱乐性我觉得都还可以,还是把出装符文分享给大家。

平衡性增益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2张

平衡性增益

没有单独的平衡。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3张

闪现雪球

推荐闪现雪球。

出装介绍

皎月出装有肉皎月和ap皎月两个派系,选人时没有太好的前排选择,队伍又需要前排时我就会拿出肉皎月。ap皎月强点在于配合团战阵容冲碎对面,阵容不好时慎用。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4张

冰拳皎月

肉皎月出门装选择守护者号角和眼泪,由于乱斗眼泪叠的快而且我们第一件成装一定是冰拳,眼泪也可以第一次回家时补出。

由于我们肉皎月的核心装备就是末日寒冬,末日寒冬的盾要由减速或定身触发,而皎月只有r技能有减速,所以神话装只能选择冰拳,利用平a减速多次触发护盾。

绿甲除了生命回复加成也提供护盾加成,但是自然之力这个版本也很强,对面重伤多可以换成自然之力。

恶魔之拥的各种属性对于皎月来说非常适配,被动额外生命值转换的法强也会很高,伤害不足的话可以提前出。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5张

w

w技能的护盾有10%的额外生命值加成,配合肉装护盾会很厚,点满之后cd也只有9秒,依靠w技能和被动的伤害来威胁后排。加点选择主w副q,很难q到对方的阵容也可以副e,e技能升级减cd,直接突脸。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6张

ap皎月

ap皎月出装就是比较常规,金身推荐早点做出来来更好开团。除了金身,鬼书可以跟任意一件神话装更换。

主流加点为主q副w。

符文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7张

不灭

这套是不灭是我觉得比较适合肉皎月的符文,打到后面越打越猛,皎月放技能会给自己加攻速,所以进攻小符文选择技能急速。这套符文是我试过几盘觉得很好用的点法,大家玩肉皎月可以直接复制。点气定神闲是为了一直保持很高的蓝量触发冰甲的高护盾,也可以换成坚毅不倒。

z致命节奏配合皎月的被动也很好用,可以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皎月女神玩法攻略-第8张

电刑

伤害拉满的点法,为了把r技能的效果最大化。

玩法小技巧

皎月可以R闪,放技能可以加攻速。

ap皎月的任务是多利用雪球和闪现进场,在队友能跟上的情况下用r控制对面,然后开金身等待队友跟上。

肉皎月在点满w,出完冰甲之后就有很高的强度了,冰甲的盾和w的两层护盾足以让对面后排绝望,在肉的同时伤害也还可以,无论是保护队友的打法还是冲进敌阵扰乱阵型的打法都可以。没想玩的英雄时大家可以试一下肉皎月的玩法,很好玩,强度也还可以。

最后祝大伙儿快乐乱斗,页页连胜。#极地大乱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