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2:08:05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2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拉开帷幕,OMG在揭幕战中以2:0的成绩横扫TT战队赢下开门红。相比较第一场BO3来说,第二场比赛更加值得期待。最终FPX以2:1的成绩击败了RNG,拿到了自己春季赛首胜。

在德杯比赛中,这支几乎重组的FPX就已经展现出惊人的实力,最终进入决赛舞台。而在昨天的比赛中,FPX依然敢打敢拼。作为队长和指挥的Lwx也打出了很多精彩操作,另外几位成员的操作也可圈可点,Xiaolaohu和Beichuan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唯独Gori选手发挥不佳,状态还有待调整。

【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第0张

赛后Beichuan接受LPL英文流采访:

在赛后采访中,Beichuan解释到关于BP的话题:拿出一套比较偏后期、发育的阵容,是因为在听教练的安排,教练认为后期这套阵容能通过打团赢下对面。

在比赛中翔哥指挥得会更多一些,差不多关键的决策都是由翔哥来指挥的。

【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第1张

海外网友评论:

-那么可以说FPX是一支合格的季后赛战队,还是说RNG经典慢热?不管怎么说,LPL的比赛总是这么精彩,打得有来有回。

-两者都有吧,FPX是100%能进季后赛的。但我想知道他们最终能走多远。

-FPX有资格进季后赛,但中野方面还有待观察

-期待一下Clid加入后的FPX

【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第2张

-Gori是一个很奇怪的选手,对线很糟糕,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找到了胜利的途径,并且成功赎罪。

-老传统了,在NS时就这样

-有点想念那支NS战队了,对线打不过,团战能力却很强

【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第3张

-FPX Gori:中路差距,表现更好的中单赢得了比赛

-每场比赛都被单杀,但他需要在对线上再下点功夫

-他在LCK的常规赛也这样,虽然经常拿到MVP,但他几乎在对线数据中都排在第八到第十,他对线能力很弱。

-LPL和LCK风格很不同,希望他能尽快适应。

【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第4张

-荣誉奖:Gori,Bin没发挥什么作用

-跟2020赛季相比,Bin确实很不一样

-Beichuan的盲僧太顶了,Clid的盲僧也不逊色,所以他们谁会是首发?

-Beichuan在LDL经常使用AP打野,我不相信Clid也会选艾克、黛安娜和卡尔萨斯,但让Clid首发似乎是更明智的选择。

-如果能跟Gori产生好的化学反应,那么他们会让Clid上场,否则还是Beichuan更适合,至少从目前来看的话。

【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第5张

-很精彩的比赛,Lwx再次向观众们展示了他能赢得世界赛冠军的实力。回归中路的Xiaohu表现也不错,还有Xiaolaohu。如果我们期待能有和Flandre、Breathe这类上单选手的表现,那么Xiaolaohu就是一个正在成长的超级巨星。

-确实,Lwx的表现很出色,他在德杯的表现也很棒。Xiaolaohu的表现甚至超过了上个赛季的Nuguri。

-很多选手的表现都比上个赛季的Nuguri要更好,哈哈。

【英雄联盟】BP听教练、指挥听翔哥 外网热议:LPL比赛总是这么精彩-第6张

#2022lpl春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