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火焰重燃!前NAVI选手flamie宣布加入1wi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7:03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10日晚1win战队在社交平台发布欢迎视频,官宣了前NAVI选手flamie的加入。

2022年,我们开启了俱乐部历史的新篇章:flamie加入了我们!

经理mouseTT表示:我们很高兴flamie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他是一名世界级选手,将为队伍带来丰富的经验和顶级的个人表现,我们期待着不久之后的比赛!

我们相信有了这样的阵容,我们能一起达到新的高度——欢迎,flamie!

LET’S GO!

此前flamie曾为NAVI效力六年多的时间,直到2021年初在六人阵容转五人时被B1T正式代替。

1win目前阵容名单如下:

【CS:GO】火焰重燃!前NAVI选手flamie宣布加入1win-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