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记骑士无限流之无限100%闪避|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4:25 作者:小夜同学 Language

(前期发过一次,觉得节奏有点拖沓,所以换了背景音乐调了倍速重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1.核心祝福:①【死神硬币】

2.核心卡牌:①【取舍】;②【密谋】
3.原理:【死神硬币】祝福得到【死神硬币】卡牌,抽空牌库后使用【取舍】弃掉【死神硬币】,此时使用【密谋】必抽出真卡【死神硬币】和临时的【死神硬币*】,使用【死神硬币*】配合闪避类装备或闪避类祝福实现一回合100%闪避。如果每回合都能打出一套【取舍】→【密谋】→【死神硬币*】的combo且第一回合至少2套,则可实现全局100%闪避。
4.重要卡牌:
①【活力护符】:可以应对像【猪寡妇】之类会降低行动力的怪物,也可以应对像【夜鸦】之类会被你洗【减速】的怪物;
②【缴械】:针对第四章的卡牌,打【孢子小姐】和【流浪蜗牛】时可以喂牌,打【森灵】时可以抢夺其【恶魔手镜】防止卡组被污染;
③【模仿】:原理里的combo,第二套里的【密谋】用【模仿】代替会更加灵活,既可以模仿【密谋】打第二套,也可以模仿【取舍】快速过牌,也能模仿【缴械】抢【森灵】的【恶魔手镜】(【缴械】不能定向抢夺)
④【灵巧飞刀】:虽然【闪电神经】祝福也能打伤害但速度太慢,且鄙人有幸遇到过跟【流浪蜗牛】大战好几个回合后它云淡风轻地掏出个【吞噬】(是的,也就那时候我才发现这只蜗牛的牌组里竟然有这张牌),所以单靠【闪电神经】很难打过【流浪蜗牛】。
5.重要祝福:
①【鹿之轻盈】和【暂避锋芒】(加过牌量);
②【神灯】:(有了这个打第四章很容易,但这祝福本身太强大会抢风头,本局故意不带);
③【反应力】:(有了这祝福就不需要装备提供闪避,不用怕会破坏装备的怪物,本局为了挑战也没带;
④【神奇雕像】:打【孢子小姐】时可以多垫一张牌,打【流浪蜗牛】时开局可以复制一件装备,但重要性不如【神灯】和【反应力】。
6.如何打【孢子小姐】:前两回合用【缴械】和【活力护符】喂牌,同时第一回合打两套combo出2回合【运气变好】祝福,第二回合开始的第二套combo抽出的【死神硬币*】不要打出,留着下回合喂牌。
7.如何打【流浪蜗牛】:如果有【反应力】会容易很多,如果仅靠装备闪避的话,需要运气成分,在赌怪物不会拆光闪避类装备且不会因被拆的装备而无法抽空牌库的前提下套用前面的combo原理(把死神硬币换成【灵巧飞刀】)叠出大量飞刀击杀。
8.如何打【森灵】:注意开局多叠一回合【运气变好】以应对其爆第一管血时的变牌效果,然后存好【缴械】和【模仿】在它掏出【恶魔手镜】的时候马上抢过来。

9.补充1:如果装备的是【隐藏服】,要避开烧伤系怪物,因为你弃的牌会因为闪避效果又被抽出来而无法被【密谋】抽出并复制。
10.补充2:前期别删牌删太猛,否则第二章遇到【教会医师】、【食人花】这种改变规则系怪物和【影魔】这种带有看破效果卡组的就没法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