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碎碎念|命运-冠位指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3:25:21 作者:南山南山南 Language

我打队长现状:

1.政哥哥开完宝具被打强化必解除
2.90%暴击率不暴击

3.投石问路,磨了41回合

过完2.5的我:

1.成为除了狄什么双子和贝里尔之外所有人的推,最喜欢队长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对道满等目前无感)


2.2.5.2和2.5.1不是一个水平好吧。1整篇浑然天成,唯一感觉奇怪的是俄里翁竟能居冠位。不过不细想的话也觉得没啥问题。2就没有1那么好,武藏斩断卡俄斯时咕哒的台词“武藏亲是个大笨蛋”太不应景了,本来很悲壮的事情愣是变成了搞笑话剧。对于几个神的塑造也不如第一部那么饱满。其实这一篇里除了武藏凯尼斯和队长之外,其他英灵啊神啊其他角色等等都没有很好的塑造,不像第一部那样给人“啊,如果是这样的话,他确实会这么做/他原来是这样的人,但是他竟然这么做了!”类似的感觉。行为动机都非常无力,人物形象轻飘飘地没能给人震撼的感觉。
但是卡俄斯之后的剧情还不错,贝里尔足够可恨,队长足够惹人落泪。对凯尼斯的塑造也相当到位了,没法不喜欢上这位可爱的神灵和她的御主。最后那段剧情看得我眼眶酸酸的。虽然武藏也可以说是这一篇里的高光角色了,但不知道为啥剧情给我一种强行要我吃武藏安利的感觉,相比凯尼斯我反而对她的英勇和强大无感。
最后,就是故事基调的问题。第一部营造了非常好的危机重重、史无前例的绝境的氛围,虽然其中穿插着插科打诨,但整体基调还是有一种悲壮美的。而在第二篇里,让我感受到悲壮和绝望的还是战斗关卡,剧情的话,像我前面提到的咕哒的台词,以及缥缈模糊的人物塑造,使本应更加波澜壮阔的犹如史诗般的故事逼格骤降。武藏退场可以算一个分割点,之后的剧情还是有震撼到我的。

3.我绝不会抽狄啥啥双子,歪了也不养

4.感谢fgo,几天时间让我养成了两点睡的好习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