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格斗桌游《龙王》与《矿石神谕》众筹版开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1 16:34:20 作者:蓝莓甜筒凤 Language

感谢简单桌游的代理 ,同时也十分抱歉,因为记血器没到导致我拖了一个月的现在才发布。不过有一说一这篇的草稿是在一个月前定下的,所以估计还会是无聊的拍拍拍模式,十分抱歉。那就闲话少说,开箱。
首先拆开快递后就是本体了,长条的盒子对我我这种架子拜访选手十分狂喜。下面的牌垫试玩加购的第二款。
打开以后迎面而来就是两款游戏的设定集,分别来说吧。
先展示矿石的,以内容很水墨的二次元为主。
接下来是《龙王》,这一点必须十分好评。原因下面说。
看到200多页相信有的人已经明白了什么。没错,官方把这个桌游的官方小说完全汉化了,于是这本书几乎就是小说集加设定集,在此十分谢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
拿出来后就是记血器和桌游本体了。
记血器单独展示一下,拨动拨盘咔哒咔哒的感觉让人十分心情舒畅和解压。
剩下的就是桌游内部展示了,还是先请上《矿石神谕》,因为好介绍。又因为作为一个竞拍类桌游过于朴素。
首先是矿石,各种各样,没啥好说的。
其次是成就卡和鉴定结果卡,成就卡有点类似于《诺丁汉警长》的各种销售大王。
最后是人物卡,这个游戏唯一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最后的重头戏,《龙王》开封。
首先是骰子,本体和扩展里面版本的骰子是不一样的,而且都挺好看的。最重要的是独创。好评。
接下来人物卡,做部分展示,但是会单独把众筹人物进行展示,顺便我十分喜欢这种水墨画风格,并且深深地后悔为啥我在散樱新幕的时候没钱买= =
接下来是距离牌和前进后退,这里相当于格斗游戏的轻重攻击和移动。
最后是格斗游戏的大招,在这里叫超限技。里面还有联动矿石的专属技能,只能说联动卡牌的画风还是太容易辨认了。
最后闲言碎语一下。
《龙王》这款桌游上手十分简单,就是对于想体验正经严肃桌游的会有一点点不舒服。说白了就是调整骰子确认攻击伤害,以及通过前进后退调整范围加上人物技能的剪刀石头布。而《矿石神谕》上手就相对复杂些。而且单看画面并不能抓住眼球,只能说请找你颠颠簸的朋友再拿出来吧。至于试玩报告,会有的吧(看过年等朋友聚会的时候再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