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找到新工作!STYKO签约apek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12:05:47 作者:小LEON Language

在连续签下jkaem和chawzyyy之后,Apeks俱乐部官宣他们已经和前Mouz和FPX选手STYKO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在新赛季将代表该组织出战。

【CS:GO】找到新工作!STYKO签约apeks-第0张

在去年FPX解散CS:GO阵容之后,STYKO一直处于无业状态,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职业赛事中是在IEM冬季赛的封闭预选赛中。在被邀请加入apeks之后,他将和其他四名选手jkaem,nawwk,Acilion还有chawzyyy一起对2022年的各类赛事发起冲击。

Apeks的管理层对STYKO的签约充满信心,电竞总监Anders Kjær说:“STYKO是一位优秀的选手,他在CS:GO的知识和过去在国际纵队效力的经历能很好的帮助我们。”

队伍的选手将陆续在本周前往挪威的奥斯陆并完成集结,准备在本月17日开始第一次集训。新赛季apeks将以以下阵容出战:

【CS:GO】找到新工作!STYKO签约apeks-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