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输不起?LCK官方下场带节奏嘲讽LPL,实在是不应该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31 03:22:32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输不起?LCK官方下场带节奏嘲讽LPL,实在是不应该啊!

在JDG出局之后,LCK赛区提前包揽了《英雄联盟》S12世界总决赛的冠亚军。与表现低迷的JDG相比,T1战队确实是发挥更好的那一支队伍。国内的主流声音,包括LPL官方、各个俱乐部、大多数LOL观众也是承认JDG发挥欠佳,祝贺T1杀入最后的决赛,表现出了十足的风度。而LCK赛区的做法,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维。

【英雄联盟】输不起?LCK官方下场带节奏嘲讽LPL,实在是不应该啊!-第0张

在比赛结束之后,LCK的现场解说与主持人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带起了节奏。他们组织现场观众齐声高喊“LPL DOWN”,尽情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对LPL赛区的嘲讽表达得淋漓尽致。兔司机认为,作为官方的代表,LCK的主持人与解说公然下场煽动观众对LPL进行嘲讽,素质实在是太堪忧了。

【英雄联盟】输不起?LCK官方下场带节奏嘲讽LPL,实在是不应该啊!-第1张

要知道,当年IG在S8夺冠的时候,LPL的主持人也只是号召现场的观众喊出了“IG牛逼”的口号,并没有对于LCK赛区和队伍进行攻击与嘲讽。不论民间的言论怎么样,在官方层面LPL始终没有表现出对于其他赛区的蔑视。用“跳梁小丑”来形容几位带节奏的解说与主持人,再恰当不过了。

【英雄联盟】输不起?LCK官方下场带节奏嘲讽LPL,实在是不应该啊!-第2张

在比赛结束之后,T1的队员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没有表现出如此恶劣的态度。LCK这一次的官方嘲讽,只能说真的是败人品。不久之前有黑粉恶搞LPL官方解说米勒老师带节奏,都被LPL迅速出面进行了澄清。两个赛区官方的度量经此一比,高下立判。按常理来讲,LPL赛区针对这种非常低级的言论,是有权利要求LCK官方进行道歉的。但兔司机觉得,以我们如今的度量来看,不去理会这些无脑言论与行为也说得过去。

【英雄联盟】输不起?LCK官方下场带节奏嘲讽LPL,实在是不应该啊!-第3张

纵观韩国的体育历史,各种非常规下三滥的手段层出不穷。作为新兴的体育项目,电竞赛场上的“盘外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不知道这一次LCK赛区官方跳出来带节奏之后,整个LCK的舆论环境会不会因此急转直下。

【英雄联盟】输不起?LCK官方下场带节奏嘲讽LPL,实在是不应该啊!-第4张

但愿LCK赛区战队的选手们不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吧。毕竟,只有靠成绩说话,才会真的有底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