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ooman:Larl在Spirit会有很大压力,需要他尽快适应并提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9 17:52:4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Empire战队选手兼主播Cooman在节目中聊到了关于Spirit战队新中单选手Larl的比赛表现,他表示Larl在Spirit肯定会面临比之前在BB战队更大的压力,需要他尽快适应并提升。

【刀塔2】Cooman:Larl在Spirit会有很大压力,需要他尽快适应并提升-第0张

Cooman:

他打得已经挺不错的了。当然,对比在之前的队伍,在Spirit肯定会有不小压力,毕竟队里有四位冠军选手。

在他之前的队伍里,他也许就是最强的那个人,大家都信赖他,他也很容易发挥出自己最极致的一 面。不过我相信随着时间推移,他会慢慢习惯新环境,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Larl于12月8日正式加入Spirit战队,他取代了原队伍选手TORONTOTOKYO成为新的队伍二号位,而后者则加入了BetBoom战队转为五号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