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0:17:46 作者:nemO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邪恶小法师的乱斗攻略

小法师在端游里就是恶心的代名词,而在手游里还未遭debuff荼毒,这不入一手#手机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 

一、技能解析

【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第0张

核心技能:超凡邪力,让小法师拥有全联盟最高的纸面法强,在嚎哭深渊六七分钟就能提供上百法强,因此出和法强挂钩的装备收益很高(帽子,水晶反射器),也是小法师能出肉还有伤害的根本

【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第1张

扭曲空间,懂得都懂,乱斗神技,战士的噩梦

二、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第2张

清晰术+闪现

如果说端游乱斗清晰术有百无一用的评价,那手游他就是神中神,在复苏重做后手游就没有能回复蓝量的天赋,绝大多数英雄都面临缺蓝的风险,清晰术毫无疑问弥补了这一点,90秒cd配上乱斗buff只有54秒cd,可以弥补大部分英雄燃眉之急,但是最好队里不要有三个以上清晰术。

三、装备+符文推荐

‌两套装备

【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第3张

第一套是比较常规的输出出装,源泉虽然多次被砍,但得意于小法的高法强加乱斗容易触发,以及电刑艾黎提升都一般,依旧选择带他,其他都是常规带法。第一件蓝装选择大天使,因为小法实在是耗蓝大户,卢灯/窃魂很容易撑不到清晰术好,多带系带没有必要,帽子是小法的绝对核心,没有帽子就没有小法的高法强,鞋选择吸血鞋,反射器是常规ap肉装,这个装备效果和ap挂钩,面对ad多阵容能减免大量伤害,如果对面ap四个以上还是女妖会好一点,冰心是一个比较自由的位置,继续补伤害还是出肉都可以选择。

【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第4张

第二套是比较恶心的肉小法,肉小法核心就是出肉+狂徒变得耐poke+难以针对,天赋依旧是生命源泉,不过因为ap偏低可以换艾黎/电刑补伤害,因为恢复靠狂徒所以带残暴。

【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第5张

狂徒需要250的额外生命,而小法又不能没有蓝装,那么有没有一件装备能同时拥有蓝量和血量呢?

【英雄联盟手游】手游小法师大乱斗出装-第6张

自然是冰甲,除了这些还有高额cd和护盾,虽然深渊也有,但深渊主要对抗法师,光环效果也难以触发,法穿帽子来补伤害,后面再补一件肉装。这套装备面对长手多,poke厉害阵容效果较好,能解决被白消耗暴毙的问题,但这套容易缺一点伤害,队内伤害低不建议这套出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