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03:54:01 作者:KK Language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直播,我感到很高兴,至少魂不是一个PPT。

回想魂的一系列操作,不禁想感叹一句厉害。

当初我们想看一下战斗实机演示,就硬拖着,等我们不赖烦了,才发一个尽显
美术质量走路场景

我们讨论仅有的画面时,魂就开始打感情牌你们要的是不逼氪不逼肝还是美术。

我们开始呼吁魂发战斗实机视频证明自己,可魂充耳不闻依旧一句我们完成了百分之九十,来打发我们。

最终在魂承诺的捏脸失约后,我们就开始质疑游戏的真实性了。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直播,我感到很高兴,至少魂不是一个PPT

我就很疑惑,明明魂知道什么叫战斗实机演示,为毛之前一直发什么走路的场景?是有啥理解障碍吗?你之前就发个美术我们讨论美术咋碍着你啦?

魂:《魂》开启预约至今5个月的时间,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初预约《魂》的原因?是因为《魂》无与伦比的美术品质,还是《魂》承诺大家的不逼肝、不逼氪的玩法?

我:你倒是让我看看你的玩法啊!还有不逼肝、不逼氪只是一个口号,玩法是指在游戏规则下达成游戏目的的方法,别混为一谈。

最后说一句快点内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