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性总结及经验分享|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8:34 作者:宁晓安 Language

一步步走来,终于我又上王者啦😊没有侥幸,越到后面打的越精彩,几乎没有所谓的顺风逆风,大部分都是极限翻盘,看得出这次王者的技术含量很高,喷队友的也少了,队友素质提升了不少,对我的影响也很大,我射手玩的****,队友都很体谅。太感人了!

阶段性总结及经验分享|王者荣耀 - 第1张阶段性总结及经验分享|王者荣耀 - 第2张阶段性总结及经验分享|王者荣耀 - 第3张

自我总结一下吧:
(干货较少,划线加粗部分可以借鉴)
王者生涯:两次(打了2000多把,额不算多,不过过程很充实,嗯,对,相当充实)
1 英雄方面:几乎都用的是坦度挺高的英雄,比如亚瑟,钟馗,孙膑(没错,实际感受孙膑打团机动性太强了,肉的一批,越塔强杀爽歪歪),不过有个小缺点,我的钟馗和孙膑保人能力有点差,不过还好打团的时候将贡献几乎发挥到了极致,三者里面最喜欢用孙膑(大宝贝哥哥稀罕你)
2亚瑟对线技巧,额可能运气比较好,没有遇到特别压制我的对手(也可能是我的技术确实有所提高),开局对应位无论是谁,先去反野小猪,如果没打红直接反掉,配合打野(关键)打掉对面对抗路建立优势,之后就骚扰对面主要是干扰打野发育,趁机打龙,18分钟之前理论上可以打4条差不多吧。十分钟以后重心放在偷袭,尤其是对面射手那一路,前期不要求必须打死,只需要打残,配合己方射手建立优势,热情帮助中路清线(额…不要吃相太明显中路宝宝不会介意的),对于己方防御塔保证半血就行,这个塔的目的只是帮助我回血,一般我要亚瑟很少回家(苟的一匹…),打团主要以切后为主,对面如果过分团结,那就出纯肉装(冰霜冲击,额,我感觉是神装,有奇效,配合亚瑟沉默),拿亚瑟不要想着硬钢,偷袭和游击从来都是对线的第一准则。
3 局内经验分享(整体)
①出装,这也是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出装一定要灵活,一定要明白系统推荐以及大神推荐只是“推荐”,并不万能,一定要结合本局对线情况选择合适出装,后期装备成型之后要注意换装(名刀辉月复活甲月神都可以用),另外制裁梦魇谁都能出,并不是强制法师射手出,不要再去逼迫你们的法师射手啦(我一般都是孙膑出梦魇,亚瑟出制裁,打的也很舒服,队友也给力,所以游戏体验蛮不错的)
②选英雄方面,之前一直很在意阵容的合理性,一看到有人选两三个相同的位置就恨不得深情问候他们的父母,直到最近一段时间,老是遇到各种奇奇怪怪的阵容,什么安琪拉打野,扁鹊打野,安琪拉打上,但人家就是打的很好,还能带飞就挺无语,其实回头理一下也对,系统都没有判定重开就说明这阵容还是有赢的机会,毕竟当时被孙膑白起扁鹊,王昭君安琪拉妲己,支配的恐惧还历历在目,所以选英雄的时候看到不那么合理的阵容别着急喷,重来不了说不定人家还能带飞,这种几率虽然很小但绝对不是零。
③英雄克制,额怎么说呢,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唯一有点感觉的就是蒙恬克制我家夏洛特,就挺无奈,其他还好,所以这个东西完全忽略,我感觉英雄克制是建立在你和对面技术差不多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才会对你产生影响,如果技术差距太多,那就没这问题。最生动的例子,就是我大学宿舍隔壁一个哥们和我单挑,上来就是一句“你随便拿,我拿条狗都打爆你”,结果确实如此。
④玩辅助的经验总结(个人),
玩辅助我个人感觉意识太重要了,我玩辅助目标只有一个,尽最大可能保证射手不死,而在这其中,扛伤是最最最不起眼的一部分,我见过太多的辅助,一心想帮射手抗伤害,就一直追着对面输出,贴脸抗伤害,恨不得技能全打自己身上,可是我方输出早就被丢在后面,说不定早被切死了,这时候辅助还来一句,我都上了你没上,搞得队友都很无语。所以说辅助如果要扛伤,就只需要抗那些即将要打到射手(法师)身上的伤害就可以,没必要去抗所有伤害。如果一心想抗伤害那开局直接去对面血池抗伤害多好。

极限翻盘,一定要给你队友这个机会,我有一局开局2-16(大约),6分钟被推上高地,投降投了三四次,最后坚持下来了,极限翻盘,队友说顺风靠射手逆风靠上单,我觉得还可以靠辅助和法师(额……很少逆风被刺客带飞)。这种概率虽然小但不是0,近期的对局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队友打的一般 远远比 对手打的好而发浪 要好太多太多,后期一把团灭复活时间40秒,就足以输掉比赛
⑥心态,这游戏太多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了,就比如说射手对线打不过,又没人帮忙,队友还来一句“坑比,别送”,我笑了,一个团队游戏,不协助也就算了还搞人心态,就这个意识,上不了王者也在情理之中
⑦经济,不要太把经济当回事了,因为你要清楚,对面能压制你的只有经济,而不是技术。我玩过很多局,队友一看经济差距太多就开始慌了,其实大可不必
⑧队里的语音(聊天),我之前感觉开语音除了喷队友再没有其他作用了(很羞愧),最近改变了很多,比如说我把“你tmdzz,下来支援啊”,冷静了一下换成了“昭君(妲己)宝贝来支援一下”,虽然比较轻浮,但效果初期的好用,幽默语气委婉比直接骂要有用太多了,毕竟如果挨骂能长技术谁又会愿意坑呢。

ps,以上都是个人的愚见,说的不对的可以补充,说的有用的可以借鉴,如果要喷的话还请不要带父母,嘿嘿,最后祝愿诸位武运昌隆,早日上王者!阶段性总结及经验分享|王者荣耀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