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再见了Content King,EG宣布tarik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5 12:05:08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美国选手在坐了八个月的冷板凳后离开了俱乐部。

EG于5日凌晨宣布tarik将不再是俱乐部的一员,这也代表着双方持续两年多合作的结束。这位25岁的选手在2019年9月和前NRG阵容一起加入EG,并在之后和队伍一起赢下了五座冠军奖杯。

【CS:GO】再见了Content King,EG宣布tarik离队-第0张

tarik在EG五个冠军之一的IEM纽约

tarik的EG之路的开头可以说是十分顺利,北美队伍在主场捧起了ESL One纽约2019的奖杯,一个月后又赢下了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世界排名达到第一的高位。

虽然在2020年上半年队伍状态有所下滑,但很快在夏天恢复了过来。他们在线上时代赢下了BLAST春季赛、cs_summit 6和ESL One科隆等赛事的北美区冠军。

但虽有EG和tarik出现了难以预料的征战状态,这支曾经的精英队伍在2021年初跌出了TOP10,而之后赛事接连地过早退场导致了tarik在4月的离开。

虽然 "Content King "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专注于直播,但队伍的表现并没有什么起色。这最终导致了以签下前G2教练maLek作为开头的大规模阵容变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