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8:12:47 作者:空山晴雪 Language

昨天搞了那个太晚了,今天开始第二轮吧!

主打一个量大管饱,还有很多人说的汉化补丁什么的,其实steam商店页面,评论区翻一翻就有,中国人帮助中国人嘛!

#冷门佳作推荐#     #黄油#    #精品黄油#   #小黄油#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开始之前还是希望有什么能让我麻筋抽搐一下的东西,点赞、评论、关注啥的

后面3d的鉴完出2d,steam出完,还有很多其它未在steam发售的神作嘛

1.FreshWomen - Season 1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0张

上万的评论,好评如潮,这点就没什么可以争议的了吧!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只是弟弟有点晕3d,想吐,太不争气了。

主角虽是大学新生,但重点显然不在上学,而是来探案的,所以大学里的内容很少,但是社保什么的就完事了,女人很好看,弟弟欣赏不来美就喜欢吐口水。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张

2.Shut Up and Dance: Special Edition

暂未上架,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喜欢熟女的,绝对不能错过哦!可以看看截图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2张

3.My Cute Roommate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3张

寄宿在表姐家,慢慢的就发展成万人迷了,身材比例比较夸张,太追求xp了,奶大屁股大,腰围还得细,不过人物脸确实顶。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4张

4.My Cute Roommate2

这个没上steam,不过一都上了,二应该也不会不上,所以先来个推荐。

5.My Pleasure - Season 1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5张

建模是真的顶,内容也还是比较多,还有黑妹,不过3d黑皮美我是真不行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6张

6.Leap of Faith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7张

剧本完整合理,感情刻画细腻,人物美丽知性,作为视觉小说绝对是诚意十足,好评如潮,就这一点不需要其他的东西来赘述了吧。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8张

7.Lust Academy - Season 2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9张

玩过第一部的人,还需要想其他的吗?

不无脑入?

且这部有中文,这不是甩其他黄油一大条街。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0张

8.Price of Power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1张

习惯了现代生活,为什么不妨尝试一下中土世界的生活,看看主人公如何潇洒人间。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2张

9.House Party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3张

这个也没啥好说的了吧,我相信知道的人大部分都有入手,也是steam上万评论依然特别好评的作品。

tnnd,开银趴不叫我是吧?

比起相信那些歪的,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牛子?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4张

10.College Kings - The Complete Season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5张

支线还是做的比较完整的,各种发展都有吧,有ntr和纯爱什么的,不过我相信纯爱定能战胜ntr,官方汉化,一如既往的nt,不过在steam上卖的还是大热,所以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6张

11.College Kings2 -Epiaode1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7张

可一可二不可三嘛!既然说到了第一部,肯定要说第二部,一如既往的高潮迭起,一如既往的社保,弟弟很喜欢,不过玩法跟第一部的玩法动作上没有太大的改变,毕竟一个作者他的思维其实是有一种固定的想发,所以在更多的玩法技巧上可能没有推陈出新。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8张

12.Subverse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19张

这个刚出来的时候真的无比激动,我操,这建模,而且还是黄油,那不是不是牛逼到炸天,不过事实证明,马头社还是适合做动画,还是少碰游戏吧!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20张

13.TOGETHER BnB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21张

怎么说呢,这个游戏本来应该是一出来就大受好评的,这么顶级的建模,而且明说了是黄油,结果刚出来的时候硬不弄piapia的剧情,弄得大家怨声载道,我现在好了,只要打补丁,你一开始就能修水管,里面的人物建模是真喜欢,弟弟很感动,而且有台湾妹子语音,不过听起来怪怪的。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22张

14.洛夫克拉夫特行动:堕落玩偶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23张

还没上,也不知道多久上,我这个是真的顶级,绝对是社保的佳作。

放图给大家好好感受一下吧。

【PC游戏】steam3d黄油推荐,第二弹-第24张

好了,本次推荐也就在这里了,请大家多多期待第三弹

大家抱着一颗善于发现的眼睛,很多游戏真的很不错。

本期的推荐就在这里了,请大家多多期待第三次的推荐,我就喜欢3d的,肉感足,有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