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4 12:20:56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在ROX和T1战队效力时的Peanut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但加入Gen后的状态则有些低迷。去往LPL赛区效力后的Peanut再次回到了LCK赛区,并且在冬季转会期中又回到了Gen战队。他的队友Doran之前在GRF战队时曾进入过世界赛,但他却没有上场的机会。如今两人在Gen相遇,他们对于新赛季有什么想法呢?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0张

最近韩媒对Peanut和Doran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采访:当你听说你们两人要一起接受采访时,有什么想法?

Peanut:我以为我们已经比较亲近了,但看来Doran并不这么认为(笑)。

Doran:我也想和Peanut多亲近一些,但有时和他在一起会感到有压力......不过我感觉还好。

Peanut:我有让你感到过有压力吗?不过Doran的一些生活习惯确实要改一改了。我只是跟他说过,不要吃太多零食。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1张

采访:如今和老队友再次相聚,你觉得和老队友搭档会比加入一个全新的团队更好吗?

Peanut:GRF三人组(Doran、Chovy、Lehends)的配合真的很好,包括Ruler和我,已经磨合的不错了,所以我们现在的团队协同性很好。

采访:你是怎么回到Gen的?

Peanut:我是通过交易回来的,所以我当时不知道阵容会是什么样的。我只是希望一切能顺利,但当我的队友阵容比我希望的还要好时,这对我来说就更满足了。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2张

采访:你之前在Gen时的状态并不好,现在的你和当时的你有什么不同吗?

Peanut:我和朋友聊天时,有时也会聊到2019年的事。当时我的状态确实下滑了,但我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调整。后来我去了LPL,终于帮我突破了自我。在中国,一切都是不同的。在那种氛围里,你会毫不犹豫地尝试一些新事物,当LPL表现很好时,教练会说:不要怕死,继续尝试。当我在LPL打比赛时,整个队伍的态度都很积极、开放,所以我打得也很舒服,也觉得自己真的能操作起来。虽然在赛后反馈中会谈一些关于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但我们更多关注的是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我们的优势来实现我们的战术计划。显然我是很幸运的,LGD的队友们性格都很好。

采访:我听说你在LPL赛区的时候,和Khan比较亲近,对于他退役的事情,你怎么看?

Peanut:我们在LPL赛区时,聊过很多,去年也聊过很多。当他说自己要退役时,我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但是当我看到世界赛决赛BO5的时候,我还是感到有些难过的。看着他们在赛后记者采访会中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接受采访时,这会让我感到更难受。Khan是一个心态很好,很有竞争心态的人。正因为我知道他的脾气,所以看到他这么平静地接受采访,才会让我感到有些哽咽。我当时在想,如果是我输掉了这场决赛,我肯定无法像他那样接受采访。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3张

采访:你和Chovy、Lehends又相遇了,你们之前又谈过会再在一起打比赛吗?

Doran:我们在GRF分道扬镳的时候,我们确实说过,有机会再在一起打比赛。但这次转会期中我们并没有约定,但就这样又重聚在一起了。Chovy和Lehends一直都是很棒的选手,和他们在一起打比赛会感觉很舒服。

采访:Tarzan呢?他和Viper在世界赛上表现都很好,有什么想说的吗?

Doran:我要祝贺他们在世界赛舞台上的精彩表现,但同时我也真的很羡慕他们。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4张

采访:很多粉丝都说现在的Gen是新赛季最强的队伍,你们怎么看:

Doran:现在下判断还为时尚早,因为其他队伍也在备赛中。我们只打了10天的训练赛,所以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才能确定。

Peanut:既然队伍中有Doran,那我们的阵容就太棒了(笑)。我觉得新赛季最强的评价是一半对,一半错吧。因为所有的LCK队伍都很强,不仅仅是Gen。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5张

采访:上个赛季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在Gen想解决什么问题?

Peanut:我想不仅仅是我,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是一样的。对自己的最大遗憾就是成绩,这次我想取得更好的成绩。

Doran:在2021赛季,不谈成绩的话,我被认为是一个很优秀的上单选手。但遗憾的是,有些方面我还是有所不足。我认为我在对线和团战中的表现还不错,但在细节处理上还不够优秀。我觉得新赛季我应该多展示一些东西。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6张

采访:对于2022年的Gen粉丝们,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Peanut:我知道大家很期待我们的表现,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也会努力备赛的,有压力是好事,但压力太大的话,可能会产生负面影响。因为是和职业选手打比赛,所以可能会输掉几场比赛,我希望在那些时刻,大家能对我们更随和友善一点,我觉得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中会表现更好。

Doran:我认为我们团队在新赛季会吸引很多关注,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努力回报大家。

【英雄联盟】Peanut:LPL帮我突破自我 很幸运能加入到LGD-第7张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