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EE总经理:首个Major还是有望上线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4 12:20:14 作者:十字军教头萨拉丁 Language

Epic总经理Averbukh认为本赛季第一个Major仍可以在2月举行。

去年首个Major是在开始前两个月左右宣布举办的,第二个则是在两周前。这意味着若今年第一个Major大约在2月举行,那么它应当在一月底宣布。但由于东道国未知、新冠病毒变种的细微差别和签发签证时间很短这些问题尚未得到解决。这表明比赛时一些选手可能要以免签形式入境。

【刀塔2】EEE总经理:首个Major还是有望上线的-第0张

Averbukh接着表示了自己对Major线上举行的看法,

我认为在欧服举办线上赛事的可能性不大,但考虑到(如果举行线下赛,)其他四个赛区的选手将来需要去不需要签证的国家。尽管听起来很荒谬,但线上Major至少提供了足够多的选择来减少所需签发的签证数量。

早前根据独联体主播NS的爆料,由于奥克戎的扩散,本赛季首个Major主办方拒绝继续举办该赛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