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2:2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今日开赛,揭幕首战BO3的比赛由EHOME对阵phoenix。第一局EHOME点出水牛加剃刀,phoenix的露娜团战被关中关,开着BKB被剃刀抽攻,BKB时间结束就被水牛控到死,EHOME拿下第一局。第二局EHOME再次点出水人,phoenix禁用小牛,中期EHOME的小节奏打的比phoenix要更加团队默契一些,25分钟EHOME在己方被先手击杀两人的情况下水人残局打出收割,最终暴走,EHOME以2-0拿下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第0张

EHOME天辉,选择水人剃刀维萨吉三核,牛头和祸乱之源辅助。phoenix夜魇,选择露娜玛尔斯死亡先知三核,白虎和大牛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维萨吉,plAnet的牛头对线M77的露娜,Lww的大牛。中路7e的剃刀对线zone-的玛尔斯。下路shiro的水人,zzq的祸乱之源对线Shining的死亡先知,Yp的白虎。

2分钟,牛头板配上维萨吉一发灵魂超度,牛头一记老拳拿下露娜的一血人头。4分钟上路再度血拼,维萨吉和露娜完成一换一。6分钟剃刀游走到下路击杀死亡先知,8分钟剃刀控到极速符再次来到下路击杀了想要推下路一塔的死亡先知。

11分钟,牛头祸乱之源双辅助游走到中路配合剃刀击杀了玛尔斯,随后在自家野区再抓死露娜白虎。

对线期虽然是EHOME人头占优,但是团队经济却是phoenix略微领先。

19分钟EHOME打肉山,phoenix众人赶来想阻止,但是战场分割严重,phoenix露娜大牛死亡先知三人阵亡,EHOME还是控下了肉山,水人带上不朽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第1张

但是之后EHOME两波小团战失利,水人不朽盾没有扩大优势被回收。

30分钟phoenix开雾抓死牛头祸乱之源,EHOME双辅助买活,双方团战,水人剃刀点开BKB找到了露娜的位置,剃刀刷新抽攻,露娜撤退不走第一个倒下,phoenix团战溃败,最终三人阵亡,EHOME再次控下肉山,水人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第2张

34分钟双方遭遇,成型的水牛和刷新剃刀肆无忌惮,一路冲到中路二塔将大牛死亡先知玛尔斯三人击杀,EHOME随后推掉中路高地,团队经济领先1W3。

37分钟双方下路团战,双方互切后排,露娜BKB时间结束之后被水牛加剃刀冲的输出也没法输出,撤退也跑不走,露娜阵亡,phoenix团战溃败,最终露娜死亡先知白虎三人阵亡,phoenix自知拖后无望,直接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第4张

EHOME天辉,选择水人火女滚滚三核,拉比克和祸乱之源辅助。phoenix夜魇,选择血魔圣堂死亡先知三核,小强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滚滚,plAnet的拉比克对线M77的血魔,Lww的萨尔。中路7e的火女对线zone-的圣堂。下路shiro的水人,zzq祸乱之源对线Shining的死亡先知,Yp的小强。

3分钟,拉比克想要干扰萨尔拉野,但是被萨尔雷霆之击加普攻拿下一血人头,随后滚滚也收走了萨尔。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3分钟滚滚开大配合火女中路击杀血魔萨尔,EHOME随后推掉中路一塔。

16分钟隐身小强穿刺先手火女,血魔大招给滚滚,而水人拉比克TP下来收割,最终火女滚滚换掉血魔萨尔死亡先知,还是EHOME小赚一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第5张

17分钟EHOME控下肉山,水人带盾。

19分钟血魔小强在EHOME野区想反眼,但是EHOME众人就旁边,小强血魔陆续阵亡,而与此同时水人在上路看见死亡先知,直接使用波浪形态波到了二塔想单杀死亡先知,但是死亡先知配合复活的小强打出了水人的盾,随后phoenix想守尸,而EHOME火女拉比克祸乱之源三人竟然一路从下路跑来上路支援赶到,拉比克跳举配合祸乱之源大招先杀圣堂,随后火女开启BKB点死小强,拉比克第二波跳举配合虚灵刀水人再杀死亡先知,萨尔也***,血魔点开BKB跑回高地,这波EHOME等于用水人的盾换掉了phoenix四条命。

25分钟phoenix开雾进攻野区抓死祸乱之源,祸乱之源买活,phoenix想要继续进攻,但是EHOME火女点开BKB机关枪输出惊人,phoenix剩余的输出技能都给到了火女身上,虽然火女阵亡,但是残局拉比克滚滚和水人一路收割,水人最终拿下暴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揭幕首战,暴走水人!EHOME 2-0击败phoenix-第6张

29分钟EHOME再次控下肉山,水人带盾。

32分钟phoenix开雾,祸乱之源用命破雾阵亡,而水人火女展开反打,水人再度收割,phoenix四人阵亡,水人带队推进上路高地,死亡先知买活观望被拉比克跳举,水人跟上输出死亡先知买活死,水人拆掉中上两路之后撤走。

35分钟水人更新刷新球来推下路高地,EHOME的祸乱之源跳刀到脸上睡人开团,EHOME三核打出输出,phoenix众人融化,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