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11:42:32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很多小伙伴问我暴击男枪被削了,现在男枪怎么玩,我只能说,虽然削了,但是影响不大,暴击依然可以玩,但是根据新出的装备,穿甲男枪的玩法正在悄然现身。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2张

经过测试,穿甲男枪的装备很灵活,顺序也可以打乱,我主要测试在中期的男枪出幽梦+锋刃会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伤害还是不如幕刃理想,但我们现版本需要的是节奏压制,所以还是第一件幽梦。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3张

英雄简析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4张

锋刃的出现让一些穿甲英雄锋芒毕露,虽然现在比较冷门,但是这也算一个好的效果把,冷门就代表很难上ban位,所以我们掌握之后可以轻松拿来上分,甚至说只靠这一个套路上大分。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5张

出装方面:

男枪第一件也可以不出幽梦,跟我一样出黑切+死舞提高容错,中期可以选择幕刃+锋刃,幽梦中期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主要就是前期跑图,伤害方面幕刃更好。鞋子可以根据局势选择,一般都是水银鞋,附魔可以选择推推棒、金身、传送、救赎,可以根据局势来调整,如果不知道怎么选那就选救赎,效果绝对好。黑切配合我们技能可以让我们有不错的坦度,站得更久,同时还有很强的破甲能力,面对一些战士或者坦克会更好打,锋刃主要是提供的护盾很重要,可以让我们少吃一些伤害和技能,并且技能非常短,有伤害的同时还提供了一定的血量,配合黑切会很肉,这时再加上死舞,我们容错会进一步提升,伤害也不会很低,爆发依然是很高的,这个相对暴击流男枪容错更高,死舞的伤害转化会让我们打团非常舒服,最后一件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不管是轻语、怨恨、血手、饮魔刀、复活甲、兰顿、振奋、幕刃都可以,根据局势调整即可。

推荐天赋:

天赋依然是征服者,征服者可以提高我们大量的伤害

残暴可以提供一些基础伤害

泰坦猎人可以让我们的韧性进一步提高

战略家则是打野必备天赋

技能连招

换弹EQ可以瞬发,不需要空弹,比如AEQ就可以瞬发,如果能贴墙那最好不过了,可以快速打出很高的伤害。QR也可以打出很高的爆发伤害,最好是能贴墙且保证R能命中的时候,对于一些脆皮,斩杀线会非常的高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6张

对局详解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7张

注意事项:

好好利用男枪的烟雾弹,在小规模团战中是有绝对的扭转战局的能力,烟雾弹可以让很多一些指向性技能的英雄丢失目标,在小团战中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来限制对方输出。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8张

打野节奏解析:

男枪由于普攻机制原因,是可以无伤刷野的,但是刷野速度并不快,我们可以利用这点来速三抓人或者反蹲,节奏好一点的男枪给对方的野区和线上都会有很强的压制力。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9张

男枪的gank能力相对来说较弱,只有一个烟雾弹的减速,E技能的位移距离不仅速度慢而且还很短,所以我们gank的时候最好是然后gank或者反蹲,这样可以有效提高我们gank的成功率。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10张

男枪强在对拼,男枪在前中期打小团战会非常猛,同时男枪的强势期在出完锯齿短刃就已经开始了,所以我们前期可以多去打小团战或者资源团,不要浪费掉自己的强势期去刷野。

英雄联盟手游暴击男枪遭削弱?穿甲男枪登场!-第11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