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16:01:09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 One马来西亚站小组赛第二天,本轮由Aster对阵Secret。第一局Secret线上打出优势后,一路压制,没有给Aster反扑的机会,在三代肉山团战胜利后,赢下比赛。第二局Aster的团战阵容在中期连续取得团战胜利拉开经济差距,最后一波谜团刷新大招拉三人,团灭Secret赢得第二胜利。双方战成1-1,本轮握手言和。

第一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第0张

Secret在天辉方拿出大圣、痛苦女王、破晓辰星三核,海民、蓝胖辅助。Aster在夜魇方选择蝙蝠骑士、玛尔斯、圣堂刺客三核,凤凰、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W_ZAYAC海民、RESOLUT1ON破晓辰星对MONET圣堂刺客、皮球小鹿,中路NISHA痛苦女王对ORI蝙蝠骑士,下路PUPPEY蓝胖、CRYSTALLIS大圣对BOBOKA凤凰、XXS玛尔斯。

开局在下路符点爆发十人团战,爆发了7个人头,双方用命换对方大哥,破晓辰星获得一血,痛苦女王、大圣、破晓辰星、圣堂刺客、玛尔斯、蝙蝠骑士均阵亡一次。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第1张

4分钟,蝙蝠骑士中路以1敌痛苦女王和辅助,反杀一人,双方处于均势。5分钟,上下路同时动手,小鹿、凤凰成为集火对象,保住了核心。

6分钟,中路痛苦女王大招一套爆发击杀了蝙蝠骑士,上路小鹿想与海民换命失败,下路玛尔斯河道上坡被三人拦截围杀。Aster突然三路被狙击,经济落后1K。

8分钟,蝙蝠骑士中路被痛苦女王带双辅助再度突破击杀。痛苦女王随后入侵夜魇野区,先后击杀凤凰、小鹿、玛尔斯。蝙蝠骑士过来拉住了大圣,完成了一波反杀,而圣堂刺客上路单杀破晓辰星,让Aster没有落入劣势。

10分钟,Secret五人集结突进夜魇野区,大圣72变躲掉了玛尔斯的矛,让玛尔斯竞技场相当于空大,随后痛苦女王和大圣输出打满,大圣楞是隔地形敲碎了凤凰蛋,让Aster四人团灭。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第2张

Secret赢团加快了推进节奏,拆掉了夜魇中路一塔,经济领先2K。

13分钟,Secret下路推进,Aster反打,大圣、痛苦女王拉扯输出,在Aster集火击杀破晓辰星的时候,消耗得Aster众人状态过半。Secret双核收割,将Aster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练圣堂刺客也没能跑掉。

17分钟,Secret打掉肉山,痛苦女王带盾,Secret经济领先达到6K,痛苦女王成为Aster难以处理的一个点。

Aster用命带线,给圣堂刺客发育空间,圣堂刺客经济刷到全场第一,扳回了一点经济差距。

23分钟,Secret开雾击杀了蝙蝠骑士,顺势推掉了夜魇中上两路二塔。24分钟,大圣上路开猴阵跟凤凰玩游戏,痛苦女王则在夜魇下野区被蝙蝠骑士拉住击杀,而圣堂刺客的一波双杀,一波拿到1500+经济,扳回了一点劣势。

27分钟,Aster四人下路动手破晓辰星,海民及时滚雪球救下了破晓辰星反打,双倍大圣两棒子收一人,将Aster打成三人团灭。Secret赢团控盾,大圣拿到肉山盾。

31分钟,Secret中路上高,大圣被蝙蝠骑士拉进了双子塔范围,玛尔斯、凤凰跟控制技能,瞬间打掉了大圣的盾,海民、蓝胖用命将大圣保了下来,只是这次上高失败,让Secret一时半刻无法终结比赛。

35分钟,Aster尝试下高地,结果被Secret捉住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没有了蝙蝠骑士、玛尔斯和凤凰的控制保护,圣堂刺客一人只能看着Secret拆掉中路高地。

36分钟,Aster开雾捉到了大圣,大圣阵亡秒买活赶战场,痛苦女王、破晓辰星在双辅助配合留人下,将Aster打了一波五人团灭。Secret赢团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38分钟,Aster在肉山洞口先手拉住了破晓辰星,破晓辰星被击杀没有买活,只是大圣和痛苦女王经济太高,圣堂刺客一个输出点拿两人围攻没有办法。圣堂刺客倒地,Aster打出GG。

Secret在线上打出优势后,成功压制着Aster,赢下了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第3张

Secret在天辉方拿出痛苦女王、血魔、伐木机三核,蓝胖、邪影芳灵辅助。Aster在夜魇方选择龙骑士、大圣、谜团三核,天涯墨客、小小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W_ZAYAC蓝胖、RESOLUT1ON痛苦女王对ORI龙骑士、皮球天涯墨客,中路NISHA伐木机对MONET大圣,下路PUPPEY邪影芳灵、CRYSTALLIS血魔对BOBOKA小小、XXS谜团。

开局Secret拿到三符。3分钟,下路邪影芳灵迷宫配合血魔追杀谜团,邪影芳灵击杀谜团获得一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第4张

Secret上下路都打得非常凶,快速消耗Aster英雄血量。6分钟,大圣带双辅助中路冲塔突袭伐木机,伐木机退走被大圣跳树下地跟上击杀。

8分钟,邪影芳灵支援上路,龙骑士踩在荆棘迷宫上被留,痛苦女王跟上输出将人击杀。9分钟,轮到小小支援上路,山崩投掷配合龙骑士晕杀痛苦女王。双方经济一直没有拉开。

13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野区爆发团战,Aster先手击杀了蓝胖,但伐木机甲厚,在三分一血一下来回钩飞盘输出,大圣猴阵只击杀了痛苦女王一人,血魔被谜团拉住后由于有队友保护,谜团被反杀。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2K。

16分钟,Secret又到上路骚扰,这次Secret四人集火龙骑士,小小过来配合天涯墨客的大招链接将痛苦女王击杀。可惜大圣猴阵过后被血魔、伐木机配合击杀,未能扳回经济劣势。

18分钟,谜团拉住了伐木机,痛苦女王、邪影芳灵在猴阵中被乱棒击杀。Secret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双方局势变成持平。

22分钟,双方在肉山洞口交手,小小先手吃了血魔割裂不能跑,先手被血魔开出BKB后,只能成为有来无回。Aster集火伐木机,伐木机一丝血钩走,Aster没能完成击杀,双方胶着。

26分钟,龙骑士利用变龙下路推进,大圣上路塔下清线,拖延Secret的进攻。龙骑士推掉天辉下路二塔以后,马上支援上路,小小山崩投掷丢回蓝胖,龙骑士配合将蓝胖击杀。28分钟,伐木机中路被Aster四人包围,没能从眩晕中醒来就被击杀。Aster赢团控盾,大圣带盾,经济领先4K。

Aster在带盾时间推掉了天辉所有外塔,尝试上高失败,大圣交盾后撤退。

33分钟,Secret开雾出来反视野。邪影芳灵恐惧开团,奈何伤害不足,谜团反手BKB黑洞反打,大圣猴阵中击杀伐木机,血魔冲阵没有队友保护也被击杀。蓝胖买活赶来,只是多送一个人头。Aster将Secret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下路直接上高。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第5张

Aster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兵营一丝血的时候,大圣见天辉英雄复活,主身跳走,但分身没有拆掉兵营,破路未成功。

37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野区爆发团战,龙骑士吃了Secret第一波伤害后买活到场,谜团刷新大招,拉住了Secret三人。Secret买活强打被团灭打出GG。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新版本大乱斗,刷新谜团仍是神!Aster 1-1战平Secret-第6张

Aster利用团战的优势,赢下了第二局,双方战成1-1,握手言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