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pve攻略第二篇,基础知识与连招和角色战斗表现讲解|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1 21:30:40 作者:仇亦 Language

pve攻略第二篇出炉了!上一篇攻略大概介绍了一下各个主流角色的特点和职能,可以先去观看后再看这篇,名字叫:元素pve攻略第一篇,常用角色及元素现状分析与新卡魔术师浅谈。
前面提到过的部分就不再赘述了 前排提示,一入元素深似海,从此休闲是路人
元素pve攻略第二篇,基础知识与连招和角色战斗表现讲解|终焉誓约 - 第1张当然,也有人会说不玩元素玩什么呢,我个人推荐狂战,虽然pve很坐牢,但是pve的奖励不打还是会放在哪里的嘛~~~追一手pvp竞技场奖励慢慢发育,过关靠练度或者养个二队元素,毕竟元素不是主养的情况下,星级的差距基本上主要差的是面板,低星拿来用用过些狂战过不了的关卡也是够用了,反之则不行。

好了,对于看到这里还是想玩元素的小小伙伴们,不再废话,先讲一些常识。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本命,二星及以上的本命即使不挂在上阵编队中的人身上,挂在不在编队里的角色身上,也是会增加全队百分比的加成效果的。能带就带。
第二
r级本命,幼狮座,幼狮座的描述是这样的
元素pve攻略第二篇,基础知识与连招和角色战斗表现讲解|终焉誓约 - 第2张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误会,我第一次看到时,以为这个描述的效果是战斗开始时增加奥义值,但是根据测试,其实不止。
元素pve攻略第二篇,基础知识与连招和角色战斗表现讲解|终焉誓约 - 第3张元素pve攻略第二篇,基础知识与连招和角色战斗表现讲解|终焉誓约 - 第4张
看这两张测试图,第一张是强袭,第二张是爬塔,可以看到第一个敌人死了的时候,第二个敌人登场是触发了幼狮座的效果的,也就是这个初始奥义值,在npc新角色登场时会再次触发,不知道是bug还是文本错误。
由于这是送的本命,并且本命养起来有很花资源,没有合适本命的小伙伴带起来不要犹豫,比起另一张r卡甚至一些不合适的sr也要好用,反正可以重生,不要怕,就是碎片投入需要谨慎,因为发展潜力不是很大。

第三,是破斧沉舟bug,以洛伊举例,目前破斧沉舟会扣除护盾,但是程序上会计算你被扣除了血量,你当前的血量被认定为扣除后的血量值,导致平白无故增加了血量上限,对于洛伊来说,不管是生命回转(百分比回血),还是盾(血量百分比的护盾值)的叠加都可以叠加到很离谱的数值级别。

第四,雪女的三技能,在一定星级之后打出蒸发效果会回复血量和护盾,但是如果你是满血,那这个护盾就没有了,相当于蒸发除了群攻什么效果都没有打出来。

第五,绿森套,也就是俗称的燃血套,生命值扣除按照当前百分比来扣除的,百分之65的血量转化为百分之35的护盾值,相当于平白亏了百分之30的血量,但是一是可以让雪人登场就吃蒸发效果而不用等一回合,二是由于援护冷却时间,雪女基本上是需要抗一回合才能换大将的,雪女五星或者三技能可以恢复百分之30血,相当于把亏的血量补回来,剩下的护盾值相当于拉高了生命上限,再带生命回转和绿森造成伤害回护盾值(包括冰冻和燃烧也是回的),这让雪人比起龙男要厚实的多,更不容易暴毙。

然后是pve连招方面,先说站位,由于雪人的蒸发效果需要对方身上有点燃效果,蒸发需要灼烧前置,导致龙男和雪人的先锋中坚位置不可动摇,也没有好的下位替代。
先锋:龙男
推荐本命:天秤(如果大将是狐狸或者魔术师就换成天蝎),终焉(换成天蝎也可以)

推荐符文:生命流转,元素奥秘,奥义/生命流转,元素奥秘

中坚:雪女
推荐本命:狮子(二星),双子
推荐符文:四生命流转
大将:狐狸(最低三觉)/魔术师(最低五觉)/洛伊(升橙卡)
推荐本命(狐狸):天秤,誓约
推荐符文:奥义流转,生命流转,生命流转,奥义流转
推荐本命(魔术):天秤,誓约
推荐符文:奥义流转,生命流转/护盾,生命流转/护盾,生命流转/护盾
推荐本命(洛伊):仙女(白鲸也可,但不如仙女),誓约
推荐符文:破釜沉舟+三生命流转或与狐狸一致

根据敌方阵容,有不同的连招,一般通用连招为
龙男2314——立刻雪女上场23134——雪女扛一回合1324——立刻换大将上场,狐狸3214/魔术师1321(三星前1213)4/洛伊3214(对面没血要换人了24也可),大将循环到没多少血(低星魔术直接暴毙自动上龙男抗一招即可)——上雪女31324——雪女扛到死亡(一般活不到援护cd)——龙男自动上场3124——龙男死亡上大将循环大将连招。
切记,不要在pve随便用三觉魔术师,你不会想体会到一个大招爆伤直接己方全灭的感觉的……
如果对方二号位是高伤角色,切记不要先手挂debuff,因为对方一号位活得越久(我甚至想让官方出一个给对方场上角色奶血的符文),二号位血量越少,你需要抗住高伤角色的时间就越少。
龙男循环改为3124,雪女初动循环改为31324。
对于单体敌人来说,龙男的大并非必要,雪女的因为有双子座,有两个奥义点的时候也可以放一放,奥义留给大将苟命用(对方清奥义的敌人直接用即可)
然后就是第二回合直接首技能大的敌人,将第一个雪女循环替换掉,直接上大将,等对方的首动奥义循环不在下回合触发时将雪女上场进行抗伤,非首动奥义可以用免伤神器抵抗。

在梦魇的单挑关卡,推荐使用洛伊,各种条件都可以单过,符文推荐破斧+三生命流转,本命天秤+仙女(需要凹天秤的回奥义概率,但是上限提升很多,同练度可以打过很多回奥义的符文打不过的换卡),如果是十招敌人,就改成仙女+誓约,只放二技能和在敌人奥义回合放二星以上霜心,602的斧子女关卡带破斧第一回合2134,第二回合23,第三回合不放13技技能,放24+霜心,留一个位置给霜心,之后的真伤就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的血量占比,只要你还有百分之3左右的血量就可以扛着过

如果单挑关卡血量差一些,可以趁现在重生不要钱,把觉醒石集中到高觉角色身上,开绘图馆,打完再觉回去,还有装备附魔的重生,全部给洛伊买装备,其他角色的本命先洗了升洛伊身上的,打过之后再洗回去(摊手)

以上就是初级元素连招技巧,后续升阶还有如何分摊伤害,如何让每个人尽可能的扛到最多的伤害不死然后进行回血,以及合理的卖龙男时机刷终焉buff等,不过因为元旦这几天工作很忙,所以不一定什么时侯写,先写到这里。
ps:魔术师是真的,真的非常的弱,除了动数高之外专三前全方位的废,五觉都没用的那种,不推荐用!

附爬塔五十层攻略(因为还没空爬)
五十层以前的元素塔不是三招秒对面一个就都是上述连招维持满血一滴血都不掉可以通过的(需要最后换成雪女开3技能),五十层需要注意一下,龙男需要一直扛到对方二号位上场再换雪女,打断第一个大招,不然打起来会比较麻烦,掉状态或者死人也不是不可能。元素pve攻略第二篇,基础知识与连招和角色战斗表现讲解|终焉誓约 - 第5张

新年第一天,祝大家招募十连十个ssr,欧气满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